秦绪文:生宝宝准备——宝宝衣着篇

秦绪文 原创 | 2014-10-24 09:54 | 收藏 | 投票

   老人们都说刚出生的宝宝要穿百家衣,要穿其他宝宝曾经穿过的旧衣服,这样的宝宝容易抚养,但是无论怎样,即使有很多旧衣服可以穿,自己家宝宝降临了,爸爸妈妈不能一件衣服都不给买吧,那宝宝也太惨了,刚到人世间就穿别人穿过的 反正我不干。

 
  首先要有的是系带婴儿内衣裤子2-4套,这个是宝宝每天都要穿的,睡觉的时候穿,醒了也穿,有些时候尿湿了还要抓紧换,我家姑娘加上别人送的,加上买的,再加上邻居给的旧衣服差不多有十套的样子,反正刚刚够换的;系带婴儿保暖内衣裤子2-4套,如果是现在出生的宝宝就要多准备几套了,马上到冬天了,天气越来越冷,给宝宝多准备点厚衣服还是必要的,我们当时买的少,不过邻居给了好几套,差不多应该够了;
 
  新生儿包被2-3件,这个是无论如何不能省的,在宝宝醒着的时候你需要抱着他,如果单纯抱着不包包被他会冷,就会哭闹,但是一放到包被里面,身体一暖和,他就立马安静下来,准备睡觉,因为包被有被尿湿的危险,所以多准备几件还是很有必要的;还有宝宝的袜子准备个3-5双就够了,口水巾最好准备十条八条的,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容易弄到衣服上,将衣服弄脏,口水巾可以很好的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宝宝肚围准备两件,冬季披风准备1-2件或者不准备也没什么问题。
 
  以上就是宝宝的衣着准备用品,至此宝宝的准备用品全部介绍完毕,下一节会说下妈妈坐月子期间应该注意的东西和准备内容,下下节会说下大家在准备过程中容易遗漏和犯错误的地方,届时生宝宝准备篇八篇内容就全部结束了。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您觉得文章不错,可以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也可以加我的微信号(875115796),我很愿意和您成为朋友。
 
个人简介
九魅文化CEO,实战派的互联网+,微信营销,网络营销专家,秦师团创始人,微信号:304626566,欢迎交流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