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祥老师参访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宁波四期学员企业金鸟服饰

张国祥 原创 | 2014-10-24 14:09 | 收藏 | 投票

张国祥老师参访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宁波四期学员企业金鸟服饰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10月23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咨询专家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联创世纪宁波公司举办的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宁波学员企业参访活动。
上午11:00,张老师刚下在飞机,走出宁波栎社机场到达大厅,就受到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四期班学员、金鸟服饰落地师仇丹丹的热情接待。到达企业所在地写字楼前时,金鸟服饰董事长詹行锋率领二十多名管理人员列队欢迎张国祥老师的到来。
詹行锋在得知张国祥老师参加宁波公司举办的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宁波学员企业参访活动后,立即与联创宁波公司总经理靖明洲联系,希望借张老师的到来启动本企业的公司化运作落地活动。靖总愉快地答应请求,中午立即赶到金鸟服饰欢迎张老师,并和张老师一起参加“金鸟服饰公司化运作落地启动大会”。
在启动大会上,詹总首先讲话,介绍了自己参加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学习的目的,阐述了公司化运作对企业对员工对客户所能带来的帮助和改变,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从企业发展的长远目标出发参与、支持企业实施公司化运作。
联创宁波公司靖总接着讲话,他对詹总的创业精神、学习态度和对员工的宽广胸怀表示赞赏。他希望企业员工积极投身到公司化运作落地活动中来,集思广益,贡献力量。他也表示联创公司会支持和帮助大家学习和实施公司化运作落地工作,为金鸟服饰的发展壮大加油助威。张老师的到来也是联创早期学员宁波铜志服装董事长张衡邀请过来的,今天张老师和大家一起交流,机会难得,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抓紧时间向知名流程专家张老师请教。
张老师在和邀请企业董事长协商之后,留出二个小时的时间和金鸟服饰员工一起交流公司化运作落地的作用意义、方法步骤,回答企业员工的提问。针对部分员工对公司化运作、对流程管理等管理工作的误解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直到大家点头认可为止。感于大家的热情和好学,张老师当场表示在参加明天的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宁波学员企业参访活动之后返回再和大家交流,愿意学习流程设计、撰写岗位工作标准的,一定把大家教会。
下午三点半,金鸟服饰公司化运作落地启动大会圆满结束。
金鸟服饰董事长詹行锋率领管理人员列队欢迎张国祥老师的到来(摄影:企业员工)
张国祥老师与联创学员金鸟服饰董事长詹行锋在公司前台合影留念(摄影:企业员工)
张国祥老师在联创学员企业金鸟服饰和员工交流公司化运作的作用意义(摄影:靖明洲)
张国祥老师和联创宁波总经理靖明洲在金鸟服饰詹总举办的欢迎酒会上(摄影:仇丹丹)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