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会让欧盟不得安宁

王红领 原创 | 2014-10-25 08:05 | 收藏 | 投票

尽管乌克兰危机目前来看,已经渐趋平静,然而,其所带来的影响却是长远而深刻的,这种影响不仅会彻底的改变整个欧洲,而且会或多或少的改变整个世界。这种改变对于欧洲,特别是那个自认为是欧洲国家代表欧盟来说,是彻底的失败,其之前所有的努力,所取得的所有的那些表面上看起来非常漂亮的成果,都将毁于一旦,尽管欧盟未必会分裂或者如某些人所预言的那样解体。但是,其作为一个整体,在世界上的份量却从此再也没有之前那么的多了。这其中,俄罗斯至少是暂时的获得了利益,不过,从长远来看,俄罗斯却未必是最大的获益者,甚至俄罗斯它最终也未必就能够从中获益。倒是我们,或许才是真正的能够从中获得一定的利益的。只是这一利益的获得也需要小心才是。并不像某些人所认为的那样是唾手可得的,正如那句俗话所说的那样,玫瑰虽好,但是要小心刺扎手。

 

 索罗斯:普京已威胁到欧盟 乌克兰倒霉http://forex.eastmoney.com/news/1129,20141024437853387.html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