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障人童话爱情电影剧本《奇缘奇恋》招募投资人

周麟 原创 | 2014-11-10 21:33 | 收藏 | 投票

 中国残障人童话爱情电影《奇缘奇恋》

本片讲诉上世纪80年代,大家可以自考的方式来拿到大专文凭,也可以同时改变自己人生轨迹,为此有一批年轻人打破命运的格局,加入自考大专行业当中。

   有这样四个小伙伴有着成为大律师的梦想,他们在本职工作上勤勤恳恳在业余时间去自修法律大专,这四个小伙伴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完成梦想。

   四个小伙伴中老大和其中一个女伙伴谈恋爱,他们爱的是那么轰轰烈烈,爱的那么至真至纯,但是被女伙伴的家长活生生拆散了,并搬离了所在的城市去了另一个城市,女伙伴在家长的压力下嫁给了自己的发小做了全职太太。

  在遭受爱情打击的老大,绝望透顶时一个小女孩走进了他的世界,小女孩用最真的感情打动了老大,同时老大也给了小女孩承诺会等她成年后娶她。

  在小女孩成长的几年里,老大也在完成自己的大专,完成自己做大律师梦想。他们相互鼓励,相顾扶持,相互关怀开心走过成长的岁月。

  岁月流逝小女孩已经成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可是她对老大的爱一天比一天深和依恋。

老大已经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大律师,对小女孩的爱一天比一天深厚。

  离开的女伙伴回到她熟悉的城市,如今的她只是一个离婚的没有稳定工作的女人,在街上偶然遇到四个小伙伴的最小的两个伙伴,如今最小的两个小伙伴组成温馨的小家庭还有一个小宝宝。在两个小伙伴家做客时恰巧碰到来看望小宝宝的老大和小女孩,在一番叙旧后各自离开留下联系方式。

  女伙伴得知老大要结婚在酒店一晚没睡,第二天以打官司名义约老大见面,在一家咖啡厅两人见面,被在附近采购结婚物品的小女孩发现,于是小女孩悄悄跟踪他们,女伙伴以资料在酒店理由让老大到她的房间。

  小女孩误解老大要背叛这段长相厮守爱情,于是跑到海边绝望的要投海自尽,老大得知小女孩误解自己跑到海边救回小女孩。

 

 

 

 

 

 

编剧:周麟

 

2014-10-25

个人简介
2000/6--2001/12:湖北电视台 所属行业: 文字媒体/出版 新闻中心 记者 新闻报道,新闻广播 工作业绩: 工作成绩优秀人才
每日关注 更多
周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