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五期班在上海浦东隆重开课

张国祥 原创 | 2014-11-13 09:13 | 收藏 | 投票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五期班在上海浦东隆重开课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11月12日下午六点,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南、四川、贵阳、云南以及新加坡驻沪企业、香港驻杭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和落地师八十余人齐聚上海浦东龙东大酒店,出席联创世纪公司化运作系统班第五期班开学典礼。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落地师中心负责人陶荣荣老师主持开学典礼。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讲话,阐述了中小企业在“新常态”时期管理转型升级的作用和意义,并对学员们的学习态度与学习方式提出了严格要求。学员们分组讨论了学习小组模拟公司化运作的流程与PK机制。
亚洲巅峰领导力首席导师、联创公司化运作中坚学院院长潘俊仁老师,和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联创世纪首席流程咨询专家张国祥老师也一起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分别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
学员们以企业为单位进行了企业介绍和团队展示。在接下来的四天四夜中,三位导师将严格按照大家约定的课堂纪律组织教学。
宁波金鸟服饰等四家企业的落地师参加复训,他们在课堂后排就座。
联创世纪独家推出的“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包括系统学习、系统训练、系统落地三个阶段,长达三至六个月学习转化时间)受到热烈欢迎。该课程由张国祥老师和亚洲巅峰领导力首席导师潘俊仁老师、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联袂主讲。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落地师中心负责人陶荣荣老师主持开学典礼(摄影:张国祥)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班讲话(摄影:张国祥)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课程服务团队和落地师团队上台进行风采展示(摄影:张国祥)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