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祥老师参加联创世纪308期“系统的力量”成都公益活动

张国祥 原创 | 2014-11-26 11:48 | 收藏 | 投票

张国祥老师参加联创世纪308期“系统的力量”成都公益活动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11月25日,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咨询专家张国祥老师,应邀参加联创世纪第308期“系统的力量”成都公益活动。活动在成都市金牛区金府华美达大酒店31楼国际会议厅举办。
张国祥老师在活动上分享了流程管理的创新理念与实战方法。张老师从转变观念入手,对企业管理的趋势与转型升级的路径选择进行了高屋建瓴的阐述,介绍了自己的最新观念“建立全员企业思维”、对流程与流程管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释;重点介绍了流程设计方法与优化技术。张老师剖析了为什么老板都喊累、为什么员工没有执行力的深层根源,给出了让系统帮助企业赚钱的思路与方法,受到与会企业家的高度认同。
联创世纪“系统的力量”公益活动旨在帮助成长中的中国中小企业指明企业发展方向、传播前沿管理思维和实战方法,不定期在华东、西南重要城市举办,受到与会企业家的高度认同和好评。特别是联创世纪独家推出的“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包括系统学习、系统训练、系统落地三个阶段,长达三至六个月学习转化时间)受到热烈欢迎。该课程由张国祥老师和亚洲巅峰领导力首席导师潘俊仁老师、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联袂主讲。
晚上,应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五期班学员、四川香典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郑伦会的邀请,张国祥老师为其企业骨干员工进行了落地答疑与指导。
张国祥老师成都分享流程管理的创新理念与实战方法(摄影:徐欢)
张国祥老师在成都“系统的力量”公益活动现场与企业家交流企业经营之道(摄影:徐欢)
成都企业家聚精会神聆听张国祥老师讲授企业管理的创新理念(摄影:徐欢)
张国祥老师在酒店为系统班五期学员四川香典食品有限公司员工答疑解惑(摄影:贺盛祖)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