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春天颂吹响了舞蹈盛世春天的号角

楚素琴 原创 | 2014-12-11 12:01 | 收藏 | 投票

 中国梦春天颂吹响了舞蹈盛世春天的号角

 

一声惊雷睡狮已醒,声声召唤千年一遇!中国梦,民族梦,满载中华儿女的心愿,传承民族的精神!令国人振奋,充满春天的激情,齐奏前进的号角,点燃希望之星。中国梦春天颂骄阳照大地,百姓安居乐业,享幸福健康!我们经过很长时期的筹备,即东方红、革命之歌、复兴之路倾力打造的第四部正剧:《中国梦·春天颂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唱响祖国大江南北春天的舞蹈华章,记录下人生的精彩,掀开风华岁月的记忆!那些华章中有您的身影,此生无憾!

谁能赶上这趟列车?谁将是当今之娇龙!

中国舞星网,舞蹈行业网络传媒,愿意与您一起去承担强大的民族使命与责任之心,为了伟大的梦想,承载着我们共同的中国梦,百姓梦,舞星梦,我们愿意和您一起在蓝天上飞翔!中国梦,春天颂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大赛,将在全国掀起新的浪潮,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之舞,将走向每一个角落,谱写下百姓心中的大舞台,见证历史变迁的那些精彩,那些画面,令人永世难忘!因此,中国梦春天颂历时十四年,系列得到了中央、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并正式行文批复认可。

如果您愿意为中国梦,百姓梦,民族梦做些事,那么您将有机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闪光!您还有机会加入中国梦春天颂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大赛组委会,我们在全国将设立分赛区对接工作点,总决赛将在国家大剧院汇演。哪个省有您的位置?现在开始全国招集承办商并联系我们,别错过三十五年改革开放的机遇,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段载入史册的伟大历史,千万别让自己在梦想开启的地方止步,错过此生又一次精彩而遗憾!机会只给有慧眼与准备的人!

咨询 电话 :18929330021  

相关信息关注公众微信号:zgwxtv      MJ13528777737

个人简介
借天地万物之灵气,秀大好河山之浩然
每日关注 更多
楚素琴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