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战电商协会正式启动 为企业提供实战电商服务

郭涛 原创 | 2014-12-11 18:03 | 收藏 | 投票

随着电子商务市场的扩大和竞争格局的不断激烈化,虽然整体市场份额扩大至数万亿、消费人群增加到几亿人。但是,受到了战略、布局、品牌、策划、人才、执行、服务等内部要素影响,传统企业和中小企业,从事电子商务的路程却愈加艰难。

以至于比尔.盖茨那句精典的:“不做电子商务将无商可务”,已经演变成今天的“不做电子商务等死,做了电子商务找死。”可见对于电子商务的高失败率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传统企业有着多少无奈。

为真正从本质上解决企业对电子商务的误区、树立科学的营销思路、创造明显的竞争优势、打造强大的品牌形象、建设专业的电商团队。由全球知名的电子商务专家学者、营销大师共同发起,由国内数百名电子商务实战专家和社会精英共同运营,在相关领导的指导下,各企业协会、电商协会、行业商会、民间联盟等团体的支持下成立了——“中国实战电商协会”,英文名:China  practical  association of e-commerce

一、协会口号

“中国实战电商协会”宣传口号为:贯彻电商实战  迎接实战电商!

“中国实战电商协会”将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诚信、守信、重信、推信”为基本运行原则。以成就电子商务企业、成就电子商务品牌、成就电子商务资源为己任。在相关政府部门和领导的指导下,组织有实战电商经验的专家和精英,联合大型电子商务平台,携手各大协会、商会、民间组织,帮助传统企业做好电子商务的各项落地实战工作。共同推动中国电子商务的健康、诚信、有序发展,抵制不诚信的电子商务经营行为。

二、责任目标

1、帮助企业会员:为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提供有实战经验的专家顾问、电子商务实战课程、系统和落地的营销支持,帮助企业在电商实战中找到精准战略方向、拓展市场份额、组建专业团队、打通销售渠道、打造电商品牌、走向全球市场,最终实现成功上市。

2、配合电商平台:对企业背景和产品竞争力进行初步审核,帮助电子商务平台聚集并推荐,提供有品质保障、服务保障、货源保障、信誉保障的优质企业和优质货源。

3、支持合作机构:与全国各商会、协会、高科技产业园区,策划大型电商资源对接活动、打造有品牌价值、品牌影响、品牌权威和品牌传播力的知名电子商务品牌,作为示范标杆,带动整个区域或行业的电子商务品牌发展。

4、联合高等院校:提供由电商专家和高管讲解的实战电子商务课程,提供互动和实习机会。配合高校培养真正的有实战能力的电子商务应用人才,推荐到相应电商企业。推动地方电商人才培养、避免电商人才外流。

记者了解到,由于模式的简单有效。“中国实战电商协会”刚刚启动,没有开展活动和进行大量宣传。就已经获得了国内外众多大型企业和投资机构的关注,很多协会、商会都纷纷表示进行战略合作。同时,很多业界人士也都期待能够以顾问或地方负责人身份,加入协会。 

希望“中国实战电商协会”能够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和中小企业,走向电子商务的最终胜利,真正将“实战电商”落到实处,推动中国电子商务的诚信发展。

个人简介
郭涛,天使投资人、知名互联网专家, 中国第一批电子商务弄潮儿,担任数十家政府/协会顾问,为近百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咨询或整体解决方案,参与孵化和投资十余家互联网公司,电子邮件:1355617470@qq.com;微信公众号:guotimo…
每日关注 更多
郭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