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世纪“系统的力量”大型公益讲座在上海浦东隆重举行

张国祥 原创 | 2014-12-22 18:52 | 收藏 | 投票

联创世纪“系统的力量”大型公益讲座在上海浦东隆重举行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12月20日,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全国独家首创的、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成长、稳健成长、让企业摆脱对老板或个别能人的依赖、实现公司化运作的大型公益课程“系统的力量”第313期在上海浦东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地豪生大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及华东地区驻沪企业的老板及部分高管一百多人参加学习和交流。
白天,亚洲巅峰领导力首席导师、联创世纪中坚学院院长潘俊仁老师、联创世纪营销学院院长苏清老师、联创世纪教育集团副总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徐红老师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就企业干部队伍培养、人才梯队建设、组织蜕变、营销创新等企业关心的热门话题或头疼问题进行了实战实用的方法分享及创新的管理理念介绍。
晚上,从外地赶赴上海的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联创世纪首席流程咨询专家张国祥老师与前述老师一起就团队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生动演绎。朱栩博士主持分享。潘俊仁老师分享了梦想与使命,联创世纪金牌学员、多门课程团队学习冠军获得者、企业负责人龚伟丽女士、上海谷地建筑设计咨询公司董事长乐勇先生也上台分享了各自参加联创系统学习之后给自己特别是给公司带来的巨大改变。联创世纪上海公司精英员工郝宝明分享了自己在联创的成长与荣誉。徐红副总裁分享了感恩与信任。
张国祥老师分享了规则与责任。他说,有规则,企业就有效率;有规则,这个社会才能井然有序。因此,他充满了对规则的敬畏!张老师就因为联创的讲师合作规则与联创结缘。张老师崇尚“严师出高徒”,更相信“名师靠学生”!他对学生充满了关爱和热情。他说,责任是作为老师应具备的品格!帮助企业成功就是帮助自己成功。
有外地慕名而来的老板,在活动结束后就争相请张老师为自己现场购买的《用流程解放管理者》1、2两本书签名。
明后二天,活动还将继续。朱栩博士、张国祥老师、潘俊仁老师、林伟贤老师还将带来更多实战实用方法和管理创新理念分享。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向与会嘉宾介绍潘俊仁老师(摄影:肖凡)
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董事长朱栩博士向与会嘉宾介绍张国祥老师(摄影:肖凡)
张国祥老师在论坛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及如何与联创结缘(摄影:肖凡)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