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祥老师应邀到宁波金鸟服饰指导公司化运作落地工作

张国祥 原创 | 2014-12-24 11:17 | 收藏 | 投票

张国祥老师应邀到宁波金鸟服饰指导公司化运作落地工作

转自中小企业规范化管理网 通讯员 小陈
2014年12月22日晚上和23日上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联创世纪教育训练集团首席流程咨询专家张国祥老师,应联创世纪宁波公司靖明洲总经理和金鸟服饰总经理詹行锋的联合邀请,到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四期学员企业宁波金鸟服饰指导公司化运作落地工作,并主持新学员参访活动。
22号晚上,张老师从上海浦东新区赶到宁波,用过晚餐之后,直接到达金鸟服饰办公室,与等候在办公室的金鸟服饰员工共同讨论优化企业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一起梳理企业三年战略规划。大家经过激烈讨论,确认企业的使命是:打造校园特色引领校服潮流;企业的愿景是:做中国校服第一品牌;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健康 责任 创新 感恩。
随后,张老师又为渴望成长的金鸟员工讲解了年度计划制订的实用方法,并教会大家制作甘特图。
23号上午,张老师又和金鸟办公室员工一起讨论企业价值观念,选择确认企业司训。
张老师提出的“每个同事的成功对我都是有帮助的”和“持续改善永无止境”与员工原有的“坚持到底 永不放弃”组合获得全体与会者一致通过。
上午10:00以后,联创系统班准学员薛总、丁总、王总等也来到金鸟公司会议室了解、考察金鸟服饰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学习转化落地成果。张老师和企业员工一起向宁波企业家介绍了金鸟服饰公司化运作落地成果,回答了企业家提问。有学员当场邀请张老师到企业指导,张老师笑称请和靖总联系。
中午,金鸟服饰创办人詹行锋设午宴款待张国祥老师和企业家朋友、联创伙伴。
金鸟服饰创办人詹行锋、张国祥老师、宁波联创靖明洲总经理在交流会现场(摄影:奚杨杨)
联创公司化运作系统班准学员薛总、丁总、王总和金鸟员工参加交流活动(摄影:奚杨杨)
销售精英代表洪建峰最先发言表达自己全力以赴完成落地任务的决心(摄影:奚杨杨)
女代表士校园服装设计师吴慧娜发言也不甘示弱誓言一定出色完成任务(摄影:奚杨杨)
老员工代表张龙保老当益壮表示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团队做出最大贡献赢得热烈掌声
个人简介
张国祥老师--企业规范化管理实战专家|流程管理专家|流程优化分析设计专家 18704976677 个人网站:www.zhangguoxiang.com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国祥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