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校为高龄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宋圭武 原创 | 2015-10-22 23:45 | 收藏 | 投票
 
甘肃省委党校为高龄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表达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对高龄老同志的节日祝福,中共甘肃省委党校于2015年10月21日中午为75岁、80岁以及85岁以上的高龄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活动,给老同志们过了一个既温馨祥和,又朴实简约的老人节。常务副校长范鹏同志和副校长寇明军同志出席了祝寿活动。
范鹏代表校委会和全校职工向出席祝寿活动的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范鹏高度评价了老同志的历史地位,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党校建设发展60多年间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党校各个方面的工作,尤其是校委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党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同时真诚希望和欢迎老同志们对党校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坦率的提出批评和建议。
范鹏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对离退休老同志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向老同志们学习,要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充分享受到社会进步、党校发展的成果,真正达到老有所养、老有有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老寿星们对学校特意举办这样的祝寿活动,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老人节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的校委班子重视老干工作,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的一系列举措表示赞赏。
整个祝寿活动始终沉浸在喜庆欢乐的气氛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离退休职工处   袁  超/文    侯晓斌/图   李常善/审)
个人简介
宋圭武,男,汉族,1964年生,甘肃靖远人,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二级教授,甘肃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三农问题、经济理论和中国经济改革问题。先后…
每日关注 更多
宋圭武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