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和微信

喻建国 原创 | 2015-11-15 16:03 | 收藏 | 投票
点赞和微信
喻建国
生活需要受到点赞,点赞是微信的一种功能,人们在微信中看到别人的一篇转发,或是看到别人的一张或一批照片,或是看到别人自己撰写的一篇文章,用自己的手指在点赞处轻轻一点,“点赞的信息立刻传了出去,飞向海角天涯,撒向人间。”这一飞一撒,立时把人间的一种温情送到万户千家,特别是送到那转发者的心上,送到那发照人的灵魂中,送到那发文者的身体里。一个点赞可以让他们激动不止,一个点赞可以让他们感知有人在关心着他,一个点赞可以让他们知晓在他们身旁有多少温情。就这一个点赞,可以把温情、关爱、鼓舞、激励通通满满地灌注于被点赞者的血液里,使被点赞者神情雀跃,精神抖擞,满怀生机,充满鹏展的激情。
微信的点赞应该受到大家重视,微信的点赞应该受到大家充分地使用,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微信的点赞具有如此神奇的功能,现在我在这里向人们宣示,让人们都能够知道微信的点赞具有这样神奇的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说是最简单的最便捷的传递爱的神器。
曾经有很多人,当他看到自己转发的文稿 、发布的照片、撰写的文章竟然获得如此众多的点赞,他激情澎湃,友爱和亲情回荡在他的胸间心坎,虽然四周无人,但却感到四周全是热爱自己的朋友和亲情满满的亲戚。一时间世界竟是如此美好,人间竟是这般温暖,生的希望和生的激情激荡起无穷的生命活力。不禁想大喊一声:“我要好好活下去,我要快乐地活下去!”
我每天在网上发文一篇,点击率已经达到三百多万,不久以前我又在自己的微信中每天也发出一篇文章,虽然看的人不多,只在我的建有微信联系的人群中占10%,但是这十多位在我的文章下点上点赞的人对我仍然具有十分巨大的鼓舞作用,我刚才之能够写出对点赞作用的语句,可以说首先是我自己的感受的真实写照。也就是这十几位发点赞的微信亲戚、朋友和同志,鼓舞我每天在我的微信中发一篇文章。曾经有一天在微信中发出文章后无一点赞,我十分失望,十分无助,竟然灰了整整一天,还多次上微信中寻找点赞,傻得不能再傻。
微信既称为信,就具有信的功能。使用书面形式将撰写书信者的意图、思想、企望加以发送,这一物质形式就形成了书信。微信则是借助新型传输信息功能的工具将书信用新的形式发布的一种存在。微信现在已经成为社会交往中一种很重要的形式,可以这样说,现在社会人已经不能脱离微信这一工具。在社会生活中很多年轻人在各种场合阅读着手机上的内容,而这些内容有很多就是微信。
我现在也每天和微信打交道,每天要在微信中发表一篇文章,每天要和有关人士运用微信传送和接受信息,生活中缺不了微信,工作中也需要微信帮忙。

喻建国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本人从事教育工作达五十年,从事心理调适工作达23年,本人首创动静交替激抑心理自我调适系统,二十几年来已有三万余名操持者获益。本人独创的心理调适方式具有特殊的独到的疗效。
每日关注 更多
喻建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