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阴影面积竟然被我算出来了

张兆双 原创 | 2015-12-23 15:28 | 收藏 | 投票

事情是这样的,感谢北京的雾霾,姑娘说要给我送口罩,心中满满感动。但是我下班晚,她下班早,前后她要等我2小时。于是这次下班不再墨迹,提前收拾,准时下班。因为这个等待过程太长,姑娘说她提前和小伙伴吃完饭了。再次邀请她吃点奶酪,不去;邀请她陪我吃饭,没成功。菇凉确实住的也挺远,见了面,溜达不到五分钟就送到地铁口,说再见了。

回到宿舍,对舍友说,咱也有口罩用了。我说是,姑娘送的,算是礼尚往来,周日我送了她一个小饰品——韩国带回来的钥匙挂饰,很可爱的姑娘造型。

朋友翻口罩时,拿出小饰品问我:“是这个吗?”

我去,咋又给我送回来了。

以此为分界线,开始计算心理阴影面积了哈。

送东西-被退回来,时长约1天,即心理阴影面积:1天(没错,心理阴影面积单位按时间算,独家);

姑娘等2小时退回小礼品,心理阴影面积:1天÷(2小时÷24小时)=12天;

姑娘说她用不到,而给我的口罩我能用的到,此时心理阴影面积为:12÷1个÷10个)=120天;

姑娘说改天请我吃饭,弥补下我受伤的心灵,那么这个改天设置为第N天,那么我的心理阴影面积为:120×N÷120天)。

此处可以鼓掌了,谢谢!

个人简介
人自所以有道德,是因为诱惑不够多!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兆双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