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天的供求关系

甘颖 原创 | 2015-12-26 00:08 | 收藏 | 投票

我们今天的供求关系很特别啊。有许多产品我们是需要的可是为什么就是卖不出去?是不是就真的供过于求,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分析一下,烧烧脑子。我们现在买的东西的时候是不是都希望价格便宜而且好用,但事实是它的实际价格涨了,然而我们的工资没涨。而且还有问题就是实用和便宜的问题解决后,还有安全问题啊!

所以说我们国人真的是聪明,自己国家的不行那么别的国家呢?于是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代购,我们这一代的年轻人只要懂得电子商务的,现在是不是都在网购,价格便宜好用还正品呢。于是为了抢市场,我们国货更便宜。可是就是因为这些,问题就来啦。各种的侵权盗版就来了,为了赚快钱拼命地压成本。相信只要便宜,只要有钱赚,管你东西怎么来的。

为什么造假?因为这能带来丰厚的回报,压成本还提高不了利润,那就偷工减料啊。好比是那日本的汽车,保险杠只有车头有,车尾是没有的。这种事情一旦曝光出来,是不是让消费者对你失去了信心。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以后你的东西还怎么卖?还有什么地沟油事件,毒酸奶等等……那你们不是在为别人做嫁衣裳吗?逼得消费者去买别国的,因为人家安全嘛。人家有信誉保证,不是赚了钱就跑的。如果我国的奶制品以后还挽不回消费者的信心,那中国的妈妈们还是会去国外抢奶粉的。以后中国还要卖奶粉吗?

甘颖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国学是清新而流动的活水,时时刻刻在开启着我们的智慧,滋养着我们的心灵。经济学是我们走好一生所必须的养分。
每日关注 更多
甘颖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