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改变世界

洪石荣 原创 | 2016-10-10 23:06 | 收藏 | 投票

  改变世界是我的梦想!

  我不是乔布斯,我要用我的方式!

 无论是做质量和营销,我们大多数是要与人和事情打交道,做人做事的方式,方法,理念,决定了我们的影响力!

我欣赏改变世界的人!我们的存在价值,是创造新的价值,要通过产品或服务,贡献价值。帮助客户实现梦想,就是创造价值,帮助的人愈多,你的价值越大!很多时候,我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博的,要和你一起改变世界!

 这个世界有太多陈旧的规矩,陋习,太多的落后和缺陷,而一切的根源是人的思想。思维决定物质,物质就是固化的思维。我们很多时候都不是在经营产品,而是经营人。营销也不是营销产品,而是在营销人,大部分时间都要在沟通和教育。达成共识,就是质量和营销的核心秘密。

  我使命就是传播有价值的思想,创造对社会有意义的业绩。和你一起,改变人们的思维,改变固化的世界!颠覆和破坏有时是必要的。因为创造本来就是需要打破和重新构造。

个人简介
深圳特区23年+海洋工程品质实践 个人成长身心灵10年+实证修行 人类图应用7年+实验 帮助2000+人提升生命品质,活出个人品牌---独一无二的自己!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