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电动机近似的钱动机

金小明 原创 | 2016-10-25 16:26 | 收藏 | 投票

 与电动机近似的钱动机

阴流子相当于地幔,由欲望、能力构成。欲望、能力是生物能在阴流子场的根本表达。欲望衍生消费需求,消费由分配落实,分配多是发放现金(民生消费金,可用绿币标识);能力用于生产做功,生产由投资启动,投资就是注入资本(生产消费金,可用红币标识)。这就是说,欲望、能力衍生出消费、投资、生产、分配四个元素(亦称四冲程)。所以,阴流子场包括欲望、能力和消费、投资、生产、分配六个构素。

钱动机由阴流子场、四冲程转子、生物能轴心和币符罩壳四部分组成。欲望、能力分别位于阴流子场的阴极、阳极,二者都连接轴心接受生物能。在生物能作用下,欲望激发能力,欲望越大的人会进行更高水平的能力厉练;能力提升欲望,能力越高的人设置的目标更高。这样,最终形成正反馈振荡的阴流子场。阴流子场内置消费-投资-生产-分配四冲程,像四片风扇页子构成的转子,在阴流子场的旋转带动下按顺时针方向旋转。这像电动机通电产生磁场使转子旋转一样,阴流子中欲望、能力接受生物能产生阴流子场,阴流子场中发生能力有限而欲望无穷的矛盾作用,带动四冲程转子旋转。可见,钱动机原理是外层产生阴流子矛盾场(相当于定子),带动内层四冲程(相当于转子)旋转,而生物能位于轴心。钱动机是经济动力心脏,币符则是钱动机罩壳,在生物能多于币符(流动性不足)时,增发货币、量化宽松就会增加钱动机牵引GDP增长的功率。也可这样理解,货币是生物能(金钱)的载体,相当于运载金钱的交通工具。显然,调利率就是调节运费价格,调准备金率就是调节运输工具的发出量。

个人简介
1998年10月起任职南电一厂计算机高工;2000年11月起受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2000年5月起为中国未来研究会会员、特约研究员;2002年3月起兼、任职南海乙兴经贸公司首席执行经理、顾问;2005年8月起,兼职唯美公司事务…
每日关注 更多
金小明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