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发展真理:人民经济学

崔士忠 原创 | 2016-11-19 19:42 | 收藏 | 投票

 当代中国发展真理:人民经济学

 ----组织群众,再造人民,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d1554d0102wjff.html 

在现阶段,怎样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人民幸福、希望、梦想结合起来?如何把共产主义最高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结合起来,如何把党执政的最终目标、阶段性目标与现实社会相统一,是摆在中国当代哲学家面前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人民经济学重点回答了上述问题。

什么是人民经济学?人民经济学是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相结合的政治经济学,是人民组织参与世界市场经济的科学社会主义。

人民经济学的实现载体是幸福航母,幸福航母拥有三大平台:城乡一体化平台邻里联盟,实现全民共同健康;企民一家化平台企业公社,实现全民共同富裕;中华民族信仰现代化平台中国梦想园,实现全民共同觉悟。幸福航母可以实现人民经济学的三转五化,即三转: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社会管理方式、转变人民群众生活方式;五化:城乡一体化、企民一家化、信仰现代化、群众组织化、新型公有化。

中国梦想园由圆梦园、永年园、觉悟园(中国3D大众哲学城)组成,是广大干部群众觉悟、明道、创业、创新、圆梦的快乐园。

市场经济大海波涛汹涌,人生私欲苦海无边无涯,天灾人祸惧海暗流涌动,幸福航母,可以度人民群众到达幸福、觉悟的中国梦彼岸,到达“心中所想,触手可及”的共产主义社会。

我们不必摸着石头过河了,拥有人民经济学这个“核动力”的幸福航母可以度中国和中国人民到达中国梦和共产主义的彼岸。

作者:崔士忠   2016年11月19日 

种花?种梦

——种花,护花,变花,丛中笑;种梦,释梦,圆梦,众生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d1554d0102wjek.html 

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横空出世

   ----什么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完善、发展和践行人民经济学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d1554d0102whww.html  

人民经济学,建立人民自己的组织

-----没有人民的组织,就没有人民的一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d1554d0102w5t1.html 

 中华男儿,民族脊梁

----传承民族魂,实现中国梦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d1554d0102wjac.html  

(人生梦、企业梦、中国梦三梦一体化,是实现梦想的捷径)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