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认识真理和真理的力量吗?

崔士忠 原创 | 2016-11-26 20:03 | 收藏 | 投票

 您认识真理和真理的力量吗?

   -----什么是真理?天(规律)、心(良知)、民(天命)。

http://xfhm.fyfz.cn/b/906109 

     真理比金钱更有魅力、更有力量,认识不到这一点,您肯定会枉活此生。

     什么是真理?真理能给人生带来什么?如何认识真理、实现真理?弄清楚这些问题,是人生中的大事、要紧事。

     真理只有三个字:天、心、民。

     您一旦认识了真理,就会不由自主的追随真理、实现真理,这就是真理的无穷魅力。认识了真理,您就会成为宇宙中至高无上的觉者,成为百姓眼中星光璀璨、无所不能的神。因为您做到了天人合一(梦想和现实合二为一),即您能从容自信的顺利实现自己的梦想、轻松掌控自己的未来。

     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改革历史中,我们可以看到真理的无穷魅力和磅礴力量,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真理而奋斗、为真理而牺牲的革命精神,是我们这一代人最缺乏的精神,也是我们最应该学习和继承的中华民族传家宝。

     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革命时期有冲锋陷阵的勇气,在建设时期有改天换地的志气,在改革时期有决胜未来的底气,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有追求真理、为真理而奋斗和牺牲的精神!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

     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

    “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因为我们信仰的主义,乃是宇宙的真理!为着共产主义牺牲,为着苏维埃流血,那是我们十分情愿的!”----方志敏

     仰望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星空,我们可以看到真理的璀璨光芒。在信仰、真理、路线问题上,共产党人毕生都没有过丝毫的妥协与退让,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是哥们儿兄弟,他们不是利益集团——他们是为了真理而斗争的同志。同志之间,只有信仰、思想、路线分歧,没有利益之争。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顺利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国梦,实现共产主义社会。

     中国3D大众哲学城,就是通过寓教于游、寓教于乐、寓教于业的文化旅游平台,让最广大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看到、体验到人类及中华民族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从而拥有自己认识真理、追求真理、实现真理的无悔人生。

     认识真理并不难,只要掌握三个字即可。这三个字是:“天、心、民”。

     天,指“道”,规律。规律包括宇宙规律、生命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历史规律)。仰望星空,敬畏星空,就是仰望规律,敬畏规律。

     宇宙规律,斗转星移,春夏秋冬,天生万物;

     生命规律,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天人合一;

     历史规律,民心所向,天必应之,天下为公。

     心,指良知、正义、廉耻、使命、责任。西方哲学家康德说:“有两种东西,我对它们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它们在我心灵中唤起的惊奇和敬畏就会日新月异,不断增长,这就是我头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定律.”我们不能做那个为了生活而放弃宇宙中最美好的东西----真理的人。

     民,指人民、民心、劳动者的意志,淳朴自然的民心也是天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就是天命,艰苦奋斗、勤奋劳动是永葆青春、永葆活力、基业长青、创新发展的基石,最终的胜利永远属于人民。毛主席说,我们共产党的上帝是人民,感动了人民,就会感动天、感动上帝、感动天神。民心所向,天必应之。天就是人民,人民就是天和上帝。天视自我民视,天听自我民听,意思是说上天所看到的来自于我们老百姓所看到的,上天所听到的来自于我们老百姓所听到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共产主义社会是宇宙真理。

     康德说,人类最震撼的秉性,就在于为他人而工作,为后代而牺牲。马克思把这种人类的秉性,称为“人的类本质”。

      人类共命运——正是马克思的这一真理,这一宏愿,深深打动、震撼了毛泽东和中国第一代共产党人;用青年时代毛泽东的话来说,这就是“为天下受苦人贡献自己的一切”。为人类而牺牲自己——这是马克思17 岁时所写作文中立下的志愿,而这也是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

     我们之所以从容自信,是因为我们相信天生万物,相信天人合一,相信天下为公,相信天、心、民,所以我们相信社会发展规律必然是共产主义社会代替社会主义社会,社会主义社会代替资本主义社会,资本主义社会代替封建社会和奴隶社会。

   作者:崔士忠    2016年11月24日

   如何实现人生梦想,如何拥有超乎想象的理想人生

     -----一切依靠众筹的力量,众筹将是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d1554d0102wjhp.html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