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创造快乐,未来创造现在(诗歌)

崔士忠 原创 | 2016-12-23 02:39 | 收藏 | 投票

 责任创造快乐,未来创造现在(诗歌)

 -----邯郸永年佛山景区3D大众哲学城

 http://xfhm.fyfz.cn/b/908573

前言:

成功的人,都会先跑到自己的未来去看一下,看看自己未来成功的样子,然后再回到现在,望着清晰明确的人生之路,轻松写意的开始他成功的过程。

这正如一个人站在高山之巅,可以轻松看到在爬山时决然不能轻易发现上山的清晰捷径一样。站在未来看现在,不但能够顿悟到自己、世界的本真,而且可以看到自己未来清晰正确的人生道路,而后,意气风发,一路高歌,充满希望的走向自己成功的未来。

3D大众哲学城,可以让人类到自己的未来看一下,体验一下未来的生活,大家就会有目标有梦想、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有快乐有希望。只有到那时,我们才能蓦然发现,人生竟然有如此绚丽多姿、别开生面的风景线。

正文:

昔日佛山荒凉地,置身三年天地新

跳到未来看未来,站在未来看古今

佛山本是觉悟地,到此都是故乡人

共产主义成定局,触手可及归本心

释义:过去,邯郸市永年区佛山地区到处都是荒山、荒坡、荒沟、荒地,经过青青集团历经3年的精心打造,现在的佛山景区已经是“山清水秀风光好,树绿花红永沐春;朝气蓬勃在路上,改天换地日月新”。特别是佛山景区正在规划的3D大众哲学城,可以让人类从现在跳到未来,看看人类未来的样子,体验一下人类未来的生活。佛山本来就是人类的灵魂故乡、精神家园、觉悟圣地,只不过是在我们的手中展现出她迷人的风采而已。在3D大众哲学城,人民可以看到新硬件时代、中国梦时代和共产主义时代,顿悟到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等宇宙真理、生命真理和社会发展规律,觉悟到共产主义本来就是人类的根本和归宿,体验到未来高科技量子时代的“心中所想,触手可及”的未来共产主义社会,感受到人类的本心和本性是大公无私、无私奉献的。来3D大众哲学城走一走,看一看,您会蓦然发现:实现共产主义不但是人类的根本,更是人类最大的责任和最大的快乐。

作者:崔士忠    20161223

酒泉子-邯郸佛山3D大众哲学城

——促进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生活化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d1554d0102wfph.html

哲学城,科技兴,真理明

-----促进哲学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建设红色中国、绿色中国、蓝色中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d1554d0102wlea.html

 

  未来社会原来是这样的,我们需要早作准备

      ----智能手机和互联网催生了自由人联合体的共产主义社会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d1554d0102wfs0.html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