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令一动,雷厉风行

崔士忠 原创 | 2016-12-30 01:53 | 收藏 | 投票

 号令一动,雷厉风行

-----邯郸永年佛山景区2016年冬奋战纪实

http://xfhm.fyfz.cn/b/909310  

号令风霆迅,天声动地陬(zou,角落)。

玉湖如天降,美景不胜收。

别墅拔地起,周边绿枝稠。

春节迎宾客,如在画中游。

花灯惹人眼,游乐无人忧。

身虽无双翼,飞掠苏杭州。

作者:崔士忠    20161230

释义:邯郸永年佛山景区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有条不紊的渐次展开,景区领导“奋战100天,再上新台阶”的号令像疾风暴雷一样迅速传遍全体员工。在社会主义祖国,人民为天至高无上,为人民服务的声威震动了大地的每个角落。虽然是冬天,但是美不胜收的玉湖公园的建设落成更是迅速,由原来的荒山荒沟迅速变成苏杭美景,如同从天而降一样一夜之间展现在人民的面前。在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的佛山景区北部,一座座景区旅游度假休闲别墅拔地而起,别墅周边像变戏法一样被大量植树绿化,冬季也泛着绿色。这些都是为了保证春节期间游客来景区滑雪场滑雪时能够如同在画中游一样。除滑雪外,佛山景区从今年开始还要举办花灯展,花灯规模、数量、质量将是晋冀鲁豫交汇处空前的,浓墨重彩渲染节日喜庆气氛和春的气息,令人感觉犹如春暖花开般心旷神怡。同时还有大量游乐设备,并举办充气嘉年华,还有雪乐园、梦幻冰雕、极地动物表演等,令游人流连忘返,忘记一切忧愁烦恼,给精神洗洗澡,给心灵一个深呼吸。让春节期间来到邯郸永年佛山景区的游客,虽然身体没有长出双翅,但是也能象神仙飞跃苏杭和大江南北一样,领略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江南、塞北美景。

诗颂华夏,凤鸣佛山(邯郸永年佛山)

-----2017年是农历鸡年。鸡凤同属,鸡吉同音,凤凰象征吉祥,佛山走向辉煌。

http://xfhm.fyfz.cn/b/907499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