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政治为人民服务

胡占华 原创 | 2016-12-31 23:21 | 收藏 | 投票

 不忘初心——政治为人民服务。

“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和中国各级政府有效执政的理论溯源。让“为人民服务”之心总在“服务区”是建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表现。

我们的政府叫人民政府,我们的法院叫人民法院,我们的检察院叫人民检察院,我们的军队叫人民解放军,我们的警察叫人民警察,我们的党报叫人民日报,我们的货币叫人民币,我们的公立医院叫人民医院.........

不忘初心就是要不忘我们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就是不忘我们的政治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就是让我们的党员和公职人员把为人民服务当成一种信仰,这个信仰不是虚无缥缈的,而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不是只有理论不能实践的,而是可以经过实践、时间和人民检验的。

不忘初心就是确立政治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不忘初心就是把为人民服务当成一种信仰。

个人简介
警察经历、职业经理人经历、高校讲师经历、党校教师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