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国防部长访问三国交界地带又想干啥?

胡显达 原创 | 2017-10-10 04:12 | 收藏 | 投票

 印国防部长访问三国交界地带又想干啥

《印度时报》107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7日访问位于锡金、不丹和中国西藏三国交界地带

西塔拉曼的这一访问引起印度媒体的高度关注。由于这个三国交界地带非常靠近先前的中印对峙地区,她的访问意图也更是被印媒纷纷猜测、解读。

知情者透露,西塔拉曼在陆军副总参谋长钱德陪同下,在印度第17山地师师部发表简短讲话109日至15日在此召开陆军司令会议,届时可能评估印中边境与中国实际控制线情况。

印度第17山地师是印度陆军的精锐之师,被部署在三国交界的中心地带,很可能被用于抵御中国入侵的第一道防线

来自《今日印度》杂志网站105的爆料,也很好地佐证了印度第17山地师的角色。西塔拉曼在该师防务区召开会议,专门听取陆军介绍印度军队如何抵御中国入侵的准备情况,很可能是意在突出该师在其中的支柱作用

跑到最前沿的第17山地师了解备战情况,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跑遍所有边界地区的部队,评估中印边境形势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几乎是用自己的脚下之行,诠释了印度军队自828尽管在洞朗脱离了暂时的紧张对峙,但印军仍不遗余力在该地区保持高水平戒备,以防不测事件。

2017108日论道书斋    胡显达

 

个人简介
宿州高新区以云计算动漫产业家居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产业,对1亿美元以上的大项目进行单独供地、重点扶持.以世界500强、国内龙头品牌企业为重点,实施企业集群招商。诚邀全国商界精英共同创业新区,联系邮箱:huhao1966@12…
每日关注 更多
胡显达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