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绵中有无数发现

喻建国 原创 | 2017-10-14 07:22 | 收藏 | 投票

 延绵中有无数发现

喻建国

一直延续,没有间断,这样一个过程就称作延绵。一个连着一个,一件接着一件,一片连着一片,一回接着一回,没有中断,恒运不止,这就是延绵的图景。

群山绵延不尽,一音缭绕不绝,子孙无穷无尽,绵延永无终了。

南朝·梁简文帝《七励》有曰:“中宿绵延,长廊周密。”唐·韦应物《登西南冈卜居遇雨》诗有曰:“纡曲水分野,绵延稼盈畴。”明·沈鲸《双珠记·师徒传习》有曰:“道统绵延寄白头,光风霁月应蒙求。”

延绵展示着无穷的发展,延绵掀开无数的发现,延绵抖出无尽的发明,延绵不断迎接新款,延绵天天诞生从无。

延续而无间断,一个找不到始终的过程,在无穷的延绵中,必有无穷的发展,因为如果没有发展就不可能延绵,发展是延绵的动力来源,每一次发展都给延绵带来强劲的动力。.发展是事物从出现到取得进步的历程展现,由于发展事物才能不断更新。发展既可表现在量的方面也可表现在质的方面,在变化方向上可以表现为正向,也可以表现为负向。

在整个延绵过程中,新的情况、新的局面、新的变化,层出不穷。每一次新情况、新局面和新变化的出现都给人们带来了新的发现,原来从未感觉的现在感觉了,原来从未认识的现在认识了。新的感觉和新的认识出现的时候也就是发现展示的时候。人类在其延绵过程中,不断产生新的感觉和新的认识,也就是不断有所发现。

发明是人类应用自然规律解决技术领域中特有问题而提出创新性方案、措施的过程和成果。发明的成果或是提供前所未有的人工自然物模型,或是提供加工制作的新工艺、新方法。在人类延绵的过程中,人类不断为解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寻求着新的解决方法并创造出许多创新性方案,或是制作出前所未有的人工自然物模型,

发现为新款奠定基础,发明为新款创造显现。新款,新的式样,新的方式,新的颜面,某一存在的新展现。在延绵过程中,发现和发明源源而涌,而发现和发明经常用新的式样、新的方式、新的颜面呈现,把很多原来的一些存在换用了新的展现,从而新款比比皆是,延绵的过程变成了新款频频亮相的过程,在延绵过程中人们不断迎接着新款。

发现推出从无,发明也推出从无,从来没有,从来没有看到过,从来没有听到过,从来没有闻到过,从来没有尝到过,从来没有碰触过。从无之前的一霎那必有一新的展现,如果没有这一霎那,也就没有了从无。从无经常开辟着一个新的局面,新的状态,新的存在。在延绵过程中,从无经常亮相,亮相在发现之后,也会亮相在发明之后。

人类在延绵,世界在延绵,宇宙在延绵,无终无了。

喻建国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本人从事教育工作达五十年,从事心理调适工作达23年,本人首创动静交替激抑心理自我调适系统,二十几年来已有三万余名操持者获益。本人独创的心理调适方式具有特殊的独到的疗效。
每日关注 更多
喻建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