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公风水在三僚到底有没有失传?

曾祥焱 原创 | 2017-10-14 12:50 | 收藏 | 投票

 

      杨公风水未失传,点点滴滴在三僚,有待易友去考察验证所学是否合杨公风水正统。唐朝以前,风水术只有皇家才有用、才可用,民间百姓根本不懂如何相地,是杨公把风水术带入民间,至此杨公被追奉为风水祖师。首先杨公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选择在三僚收徒授业于曾廖二姓先祖是不二之选,三僚之地理环境有益于杨公风水的发展,预测千百年后杨公风水定可传播于世,发展至今基本人人会风水讲风水注重风水,也看中了曾廖二姓先祖是可塑之才,可委以重任之人。

图/三僚  www.slygfsxy.com

weixin壹捌零柒玖柒玖贰柒捌伍

杨公在赣州地区相地是出了名的,拿现在话讲就是,做一家发一家,做一村发了一村。杨公首座弟子思于三僚定居,杨公为其选址定向,留于钳记断定兔马生人多富贵,犬子居翰位,三十八官职显,千年以后的今天,果如其所言,一一应证。杨公通过曾公廖公相貌看出了曾廖二姓先祖的为人与才华,才把毕生的学问全盘托出,著书立说留于后世,为风水界作出了巨大贡献,至今也无人能及,成为风水界不可撼动位置的风水祖师。

      图/三僚  www.slygfsxy.com

  数百年间风水界学术混乱争议不断,莫诛于派别争论之源,此人云吉彼云凶,实为风水界之悲哀。更有人嫉三僚先天之条件,攻击三僚所学非杨公正传,大多是利益驱使下才想尽办法想把三僚搞乱搞臭,坐收渔翁之利,实属不该也,也有些想借此打击三僚而出名得利。而所谓风水门派之争,一是些文人墨客商业的操作借此捞上一笔,二是些半桶水地师在实践操作中发现不对,又难窥视别人之秘法用激将法而已。

      图/三僚  www.slygfsxy.com

此些人可谓用心良苦、枉费心机视同行如仇人,视别派为争食之虎也。如此行业难发展,风水界鱼龙混杂,标新立异汗牛充栋者何其之多,你云我云来争正统,哀呼!古今之三僚可谓风水界之权威,多少风水爱好者向往三僚求得真学,能以三僚杨公子弟着称行世造福为光荣。三僚在03年后以中国风水文化第一村亮于世界,基本是家喻户晓,三僚从古至今历代国师24人,明师72位,钦天监博士36人,堪称中国风水文化第一村也是众望所归、名正言顺。

图/三僚  www.slygfsxy.com

三僚曾廖两姓世袭风水,代代学,辈辈传,从未间断,历代都有风水能人高手明师出来,中间虽出现曲折,经过文化大革命的洗礼,但风水术一直在三僚地师脑海里,根深蒂固不可抹去,书可烧,但学到心里、脑海里的知识是烧不了忘不掉的,况且书也未尽全烧,也就是些杂乱无章书拿去烧作下样子,大多的风水秘本还是得以保存下来了。

QQ截图20170531213606.png

图/三僚  www.slygfsxy.com

近年有些易友质疑三僚杨公风水已失传,断了层面,其实不然,杨公风水并未失传,点点滴滴在三僚,若是得以杨公风水正法的风水师,来至三僚可全部看出,杨公风水全部运用在三僚古今之的阴阳宅建筑上面,有兴趣的易友不妨来三僚细心考察考察,前提是你要懂得真正的杨公风水术!

图/三僚  www.slygfsxy.com

    来至三僚可观曾从政国师墓、廖氏之猛虎跳墙、曾氏吾道公骑龙穴虎形墓、廖氏岐山公作点飞凤冲霄墓地、古墓群里的旗形、人形乳穴膝盖穴眉毛穴肚脐穴、跳蚤形、蛤蟆形、象形、田螺形墓地、廖氏贞节牌坊、美女照镜祠、万方祠、廖氏总祠、七星池、曾氏之总祠敦叙堂大盘蛇形、承志堂蛇形祠、衍庆堂狗形祠、兰溪堂虎形祠、上珍堂田螺形祠、若文堂挂壁天井形祠、从野堂虎形祠、国师曾罗山公墓鲤鱼上水、城扶堂牛形祠、背山祠虎形、清源公墓牛形地、仙鹅戏水祠,还可以考察上舍虎形地、母猪撩盆墓、猪肝吊胆形墓等地,这些都是非常吻合三僚杨公风水真术。

 

曾凡林先生介绍

1963年出生于兴国县三僚村风水世家,为风水祖师曾文辿后裔。家族历代以看风水为业,从小耳濡目染三僚杨公风水术,18岁开始随父学习传统杨公风水。在父口授亲传和实践指导下,精通杨公风水各种秘至今职业看风水30余年,作品遍布全国各地。对阳宅、阴宅、寻龙点穴、分金定向、企业办公、家居布局、择日等都有较深的实战经验。长期应用三僚杨公风水术造福有缘人。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微信):18079792785

 

苹果手机赞赏专业链接扫二维码赞赏

 

个人简介
曾凡林1963年出生于江西赣州市兴国县三僚村风水世家,曾文辿四十世孙。从小耳濡目染三僚杨公风水术,高中毕业后跟随祖父学习传统杨公堪舆风水术,在祖父口授亲传和实践指导下,精通杨公风水各种秘诀。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