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探悦纳

喻建国 原创 | 2017-10-19 07:31 | 收藏 | 投票

 深探悦纳

喻建国

悦纳是成熟心态中的一个元,它的核心是个体对所有面对的现实都能够愉快地接纳。现实就是个体眼前的时空以及这个时空中的全部存在,它既有确实存在的实实在在的东西,也还有并不确确实实存在的其他虚无缥缈的东西。现实中的全部存在包括由粒子组成的所有物质与物体,此外还包括相互作用,即场。在场论中,场分为物质场和规范场,物质场对应着实物粒子,比如夸克,电子,这些实物粒子构成物质世界;规范场对应着传递相互作用的媒介粒子,比如光子,这些媒介粒子不构成物质,但承载着相互作用。

悦纳的深度就是愉快接纳的深度,悦纳自己,就要深深地悦纳自己;悦纳他人,就要深深地悦纳他人;悦纳现在,就要深深地悦纳现在。怎样展现悦纳的深度,就在对悦纳对象的全部存在中一一地去抚摸,逐个地去细察,贴切地去相触,细致地去舔舐。每一个悦纳的对象都有无穷的存在,绝对是爱不尽,爱不完,爱得无休无止。

最深层次的悦纳尽在对于悦纳对象的场存在的抚摸、细察、相触与舔舐中,那可是极为神奇的感受,玄妙的品味,无尽的甜味扑面而来,悠悠的,浓浓的,纯纯的,混混的,杂杂的,单一的,复合的,全部有缘包裹于外,有缘扦插其间,有缘藏于核心。缘乃成为现实的莫名的条件,缘乃天机,缘乃必然的基素。

悦纳需要最宏厚的爱,最纯真的爱,最深远的爱,爱贯穿于全部悦纳过程中,爱覆盖于全部悦纳之上。爱是用行动表达由心发出的能量,是人类以及其他动物具有的生物能量。爱世人,爱是人类情感的首位,爱会带给人最大的满足,爱也会让人输出巨大的能量。由此也可推出悦纳可以荣登人类情感的首位,悦纳可以带给人最大的满足,悦纳也可以让人输出巨大的能量。

悦纳能够使人陶醉,沉浸于悦纳对象中,沉浸于悦纳对象的事物中,沉醉于悦纳对象的场中,忘记了所有不属于悦纳对象的存在。在如此的境遇中,自然找不到痛苦,寻不出烦恼,觅不见一丁点忧戚。

悦纳需要爱的支撑,在悦纳的同时反过来的爱强度相当,甚至更为强烈,爱的波浪一浪接着一浪,一浪高过一浪,谐振的威力难以想象。悦纳与反过来的悦纳形成一种振动和共振,形成一阵悦纳波。

在空间以特定形式传播的物理量或物理量的扰动。由于是以特定的形式传播,这个物理量或其扰动,成为空间位置和时间的函数,而且是这样的函数,即在时间t出现在空间r处周围的分布,会在时间(t+t)出现在空间(r+vt)的周围。 v一般说是个常矢量,就是有关物理量或其扰动的传播速度。此物理量函数称为波函数,数学上它是一个叫波动方程的在特定边界条件下的解。

悦纳波在操持悦纳的个体身边呈现,几乎每一个悦纳波都有其自身的波函数,十分奇特。

喻建国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本人从事教育工作达五十年,从事心理调适工作达23年,本人首创动静交替激抑心理自我调适系统,二十几年来已有三万余名操持者获益。本人独创的心理调适方式具有特殊的独到的疗效。
每日关注 更多
喻建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