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了快乐,就选择了成功

崔士忠 原创 | 2017-10-27 22:53 | 收藏 | 投票

 选择了快乐,就选择了成功

 -----行动、认真和坚持是成功的根本保证

http://xfhm.fyfz.cn/b/931724

快乐是人类的终极追求,世界上最大的快乐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快乐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和全面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事业,是实现全人类共同幸福的共产主义社会的事业。

人生的快乐和成功来自于正确的选择。选择事业、选择平台、选择自信、选择快乐、选择行动、选择认真、选择坚持、选择成功,人生处处充满选择,人生的全部智慧就是选择的智慧。  

    立足邯郸市永年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体现在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上,立足邯郸佛山景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体现在全力备战2018旅发大会上;体现在完成各个旅游项目建设、各个文化景观绿化、美化、亮化上;体现在按时完成动物园迁建项目上;体现在完成滑雪场年度经营目标上和滑雪场项目的提档升级上。

在景区项目建设方面,我们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功经验,基本上能驾轻就熟,可以按照时间要求完成任务,但是在佛山滑雪场、温泉酒店等景区项目经营管理上,我们还缺乏经验,还需要凝聚这方面的专门人才。一方面我们要给这些人才提供无限广阔的舞台,让他们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人生梦想,另一方面我们也要认真学习他们的经营管理知识,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共同把服务人民的景区的快乐事业干起来。

对于来我们景区的人才来说,一定要敢于担当,认真工作,坚持到底,要有一种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干劲儿和闯劲儿,有一种不干出成绩决不罢休的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这就需要景区项目的经营管理团队,定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触及灵魂的“剥皮会”,红红脸、流流汗,排除一切干扰,清楚一切障碍,严格遵循现代企业经营管理规律和制度,严格按照科学经营管理办法,建立健全以游客为中心的创新服务体系,并按照上述要求设置部门和岗位,明确权力和责任,一心一意为工作,私人恩怨放一边。只有这样,我们景区项目的经营管理才能走上正轨,才能步入经营项目造血并反哺景区建设项目的良性循环,才能圆满完成我们的季度、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实现我们的企业目标、企业愿景和企业使命。这样,我们每一位员工快乐人生和成功人生的人生目标和人生价值也就能够顺利实现了。

大家通过邯郸佛山景区这个平台走到一起来,决不能辜负这么好、这么大的事业平台和人生舞台,我们一定要每天选择快乐、选择进步、选择认真、选择坚持、选择学习,共同把这个为民创乐、为民造福的事业做好、做强、做大,这就是对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最大贡献。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我们景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游客谋快乐,为文化谋创新;我们人生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快乐,为家庭谋幸福。我们的中国梦、企业梦、人生梦是一致的,都是最有意义的快乐的事业。

因为我们选择了快乐,所以我们一定会成功。只要我们努力奋斗,担当、认真、坚持、自信,我们一定会获得成功的事业和成功的人生。

            作者:崔士忠   2017年10月27日

永年精神,担当、创新、敬业、为民。

------“永年”义为青春永驻、基业长青,用永年精神创建人民群众的精神家园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d1554d0102wy0e.html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