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小说搞定

杨海军 原创 | 2017-10-28 10:31 | 收藏 | 投票
质量是生命懂吗!猪一样的脑子,整天忙得啥。什么事情也搞不定、、、、、
  A总气急败坏的骂着负责销售的很聪明。
前几天发往上海的一批货物,被客户质检部门检测出质量不达标。人家要退货并解除合约。
 每年 8个亿的销售额啊!可不是小数目。这家公司占了总销售额的一半还多,如果丢失了就损失惨重啊!
 
   你说我对你咋样!每年给你180万的年薪,你他娘的就用这种方式回报我啊。你一来公司时土啦吧唧,一看就没见过世面乡巴佬一个。我那时刚刚创业,看你老实本分就留下了你。
你小子也聪明工作很卖力,跟着我没少吃苦没少遭罪。我的公司逐渐做大了,在社会上也有的名气。到目前为止年利润2个亿。公司火了,我为当地政府解决了就业。我的名利都有了,你小子也他娘的不吃亏啊。我把你提成销售总监。年薪180万还有股份。这次你到底咋搞的?
    A总越说越来气,脸色一会白一会红。
A总你消消气,我尽一切努力。一定能摆平、、、、
哼!你小子可他娘的别给我玩花活。这可不是吹牛8个亿的数字你看着办吧!
A总我有思路,你放心就是了。
  说说听听、、、、、、、、、
我想咱这里放着这么多资源不用可惜啊!资源啥资源?
   漂亮的女公关啊!哦、、、、、、
研究生研究生不研究就不会生啊!呵呵有道理。他娘的有着高学历,人长的也水灵。资源不整合确实可惜。
对方负责检测的头是色狼,我早就领教过了。咱们就来个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我看这次产品质量问题就圆满解决了。
这样吧,下午和‘’菜花”协商协商。我们这次给她30万加一套三居室。
 
十天过后,事情解决了。这天A总心情也爽了,晚上请很聪明吃饭。A总拍着很聪明肩膀说你小子就是有一套啊!佩服佩服!那里啊我、、我、、、、我这两下子还不是拜你所赐啊!
这些都是你领导有方。说得好他娘的有其父就会有其子,你学得好啊。
此刻,很聪明呆呆的愣在那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本故事纯粹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个人简介
人生那个就是一次修行!
每日关注 更多
杨海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