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国 散 文 学 会 入 会 通 知

许金广 原创 | 2017-10-28 11:09 | 收藏 | 投票

社会的发展正在让城市人失去劳动能力,人们恰恰忽略了整个人类的进步与进化和劳动又是密不可分的,不去劳动怎么会有直立行走?不去劳动怎么会有健壮伸展的双手?不去劳动怎么会有智慧的大脑?大自然与田园就是另外一种回归,人类的进步与发展其路途漫漫远兮。

 

中 国 散     

    通  知

许金广同志:

您好!

我们已收到您加入中国散文学会的申请。经秘书处审议,决定接纳您为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希望您积极支持和参与学会的活动,为中国散文学会和中国散文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根据章程规定,会费每年100,一次缴纳五年会费500元。并请同时寄来2寸彩色近照两张,我们收到会费和照片后即将会员证挂号寄给您。会员证是证明本会会员资格的唯一合法证件。

 

收款地址:北京朝阳区文学馆路45号中国现代文学馆B208

收款人:中国散文学会

  编:100029

联系人:董彩峰

  话:0108464778113661029284

                                        

                                       

                                        中国散文学会

 

                                       2016 128

 

个人简介
许金广,男,汉族,籍贯:河北省海兴县,2004年在《中华儿女》杂志驻河北记者站做记者;爱好文学,曾在各类报刊多次发表作品。河北作协会员;沧州市作协会员;河北省诗词协会会员;石家庄市诗词学会会员。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