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行一致

张云计 原创 | 2017-10-29 10:19 | 收藏 | 投票

 批评

施工场地狭小,材料和机具周转不灵光,就下定决心把中间的一条路给封闭了。

肖总发现后很是生气,有同事表示不解,其一感觉有点小题大做了,其二是工程确实紧张,长痛不如短痛的做法并无不妥。

肖总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社会效益越好、经济价值就越高。他不仅是这么讲的,也是这么做的,并且最终的结果也一定会如此地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花果园区域的交通本来就非常拥堵,百姓的反响很大。由于施工组织而把路给切断之后,让小区域的交通更拥堵,对于社会的影响非常不好。

交通拥堵会影响大家的消费意向,并且还会口耳相传,造成更加不好的影响。

肖总批评大家:我们经常讲的社会效益越好、经济价值越高,我们的做法与想法一致吗?大家不是说一套做一套吗?

追求

做公司也好、做工作也好,首先是要立意,也就是志向高远。

艺术通常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经营一定是有标准的。高远的志向,会导致宽广的胸怀、造就了不一样的态度,产生不一样的行动,导致出不一样的结果。

真正立意在把社会效益做到最好,那所有的想法和做法都有了标准;而一旦标准降低,那接下来的行动和效果就都会有问题。

一致

言必行、行必果是公司的风格!

要做好工作就一定全公司步调一致,上下同气、左右同步,那公司的利益就有了保证、工作的效果就有了保证。

清晰的目标、一致的行动,必将导致良好的结果。

张云计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生于1966年,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
每日关注 更多
张云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