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财政投入,提高居民福祉

张行 原创 | 2017-11-10 22:16 | 收藏 | 投票
 加大财政投入,提高居民福祉

撰稿/蒙城县城关财政所 郑武

近年来,按蒙城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城关街道办事处每年投入近2000万元资金,对城区内的道路进行硬化和亮化,方便了城区居民特别是老城区居民的出行。

57061679d0114b0e87cd2bfce3a7066d.jpg

今年,城关街道办事处又加大了对城区内荒废的空闲地和闲置的宅基地的治理。按有关规定采取租赁或收购的形式,将城区内荒废的空闲地和闲置的宅基地收归于政府使用,然后根据实际需要按规定进行规划、设计等,将这些已收归于政府使用的空地建成小广场或停车场,同时安装健身器材和亮化设施。这样既改善了城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又给他们停车提供了方便,还为他们健身和娱乐提供了宽阔舒适的场地。大大提高了城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个人简介
张行方,男,1969年生,中国书画院高级院士、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农民影视书画家协会会员、美国书画研究院无锡分院执行副院长、中国散文家协会理事、中国法治报道网新闻采访部副主任兼安徽区域总监、中国访谈网编辑记…
每日关注 更多
张行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