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和睡觉不好等慢性病调理方法

叶兴盛 转载自 绵阳叶兴盛好百家号 | 2017-11-11 12:33 | 收藏 | 投票
便秘和睡觉不好等慢性病调理方法
 
前言:
 
请审核的领导看清楚,本文不会推广任何产品,没有任何商业目地,只是推荐一套天然保健操,可以帮助患者解决便秘、睡觉不好、心肌绞痛、全身循环不良等等五脏六腑及肢体的慢性病症。 
 
我将解释这套保健操的动作、医理及来源,这套天然保健操是经过我几年的改进和实践经验证明的。
 
女性练习这套保健操,每天坚持练习,14-21天就能改善便秘和睡觉不好,长期练习有助于健康,可化解大部份慢性病。
 
男性练习这套保健操,敏天坚持练习,16-24天就能改善便秘和睡觉不好,长期练习有助于健康,可化解大部份慢性病。
 
但是备注(声明在先):注意事项
 
1、请在练习之前喝一杯热开水,请在饭前练习,请空腹练习,避免饭后练习。
 
2、 身体虚弱、多病,有腰酸背痛、腿抽筋及骨质疏松症的中老年人,多数是肾虚缺精,不能光靠这套保健操,还需加强补肾及营养品的补充;
 
3、有其它慢性疾病的人,请多个人同时练习,或者在监护人的陪同下练习,可以省略“抖身法”。
 
4、练习这套保健操的时间,一早或一晚都可以,但不要太晚,晚上9点之后就不建议练习了。
 

第一个动作叫:静心站桩
 
因为要配和照像,我的动作不是很标准,大家也不必介意,随心就好;
 
热身:先喝一杯热开水温身,穿平底鞋好练习。
 
(禁止穿高跟鞋练保健操,大家注意观察就知:穿高跟鞋长大的女孩子,基本都是乳小,原因就是高跟鞋影响脚根发力,从而影响冲脉发育,同样影响任督脉的运行,所于,当我学到这个学问时,就反对女性穿高跟鞋)。
 
静心站桩,动作要领:两脚站平行于肩,双腿微微弯曲,让上半身好似悬空而挂,双臂膀向两侧微微张开(而不贴于身),双手好像托盘面向天,轻放于肚齐丹田处,然后舌尖轻顶于上嘴堂,并且闭嘴、闭眼,什么都不要想,全身心的放松。
 
如果这么静心站桩时,心灵不好放松,可放一些佛教轻音乐,如大悲咒等等协助。
 
医学原理:中医讲究:“内求,阴阳和谐,物极必反“,当你这么站立后,静心放松时,全身心就处于一种极静状态,就可以由静生动,五脏六腑就会变得活动起来,特别是有便秘、心肌疼痛的患者,在静心的内动后,肠胃的蠕动功能,心房的搏动功能及舒展功能都会大大加强,便秘自解,心肌因为生气产生的细胞绞痛都会自解而开。
 
这么站立,是一个由动到静,再由极静生内动的过程,五脏六腑的内气可以极静的内动中调理相关经络穴脉,你越站,越静心于空无世界,就越舒服,所于历代高僧都喜欢坐桩和面壁。历代武术高手的第一门课,就是站马步桩,都是在强化极静生动的身态,帮助五脏六腑的气血健康运行,做到强身健体的作用,最后达到强生的目地。
 
只不过,作为我们普通人,坐桩、面壁、站马步桩的毅力可能难于达到,难于忍受,所于就练习这个简单的静心站桩就可以了。
 
静心站桩练习时间:建议在10-60分钟,具体的根据自己的心理毅力而安排,最大不超过60分钟。
 
 
 
 
第二个动作,叫打通任督二脉及循环,按摩五脏六腑
 
动作要领:双腿站直,不能弯曲,不能扭动。腰站直,含胸微驼背,两手打开,五脂并排并合,同样舌尖轻顶于上嘴堂,并且闭嘴、闭眼,双手同时上下举动,直到浑身微微发热即可。
 
注意事项:双手上下举动时,双腿不能弯曲,不能扭动,腰不要弯曲,不要扭动,以便精气、精血能更好运行,因为精气和精血也喜欢走直线,两点之间,直线最近嘛,这是物理常识。
 
练习时间:建议在10-30分钟,具体的根据自己的心理毅力而安排,最大不超过30分钟。

医学原理:当我们的双手上下举动时,你们注意观察我们的前胸,双手举于上时,我们的五脏六腑处于向上提起状态,而当我们双手放下时,我们的五脏六腑处于向下拥挤状态,特别是女性有胸,所于看起来更明显。当我们这样上下运动时,五脏六腑就会得到天然的按摩蠕动,就可以引领气血循环于五脏六腑的经络穴脉之中。
 
同时,上下运动时,因为我们的口和眼是闭合状态,且舌尖顶于嘴天堂,任督二脉是闭合连通状态,上下运动产生的五脏六腑的精气、精血就会在任督二脉中上下运动,从而打通任督二脉。
 
朋友们也许不相信,这样就能打通任督二脉,你们可以试着这样举几下,浑身上下马上变得温热,温热的来源就是精气、精血导致,何况还有前期第一步的静心站桩产生的内动能量。
 
这个动作的目地,就是打通任督二脉及循环,帮助五脏六腑蠕动,给五脏六腑于天然的保健按摩。
 
原理很简单:你们看虎、豹等四肢动物快跑时,基本是双前脚同时运作,像一个弓一样弹射,我们人也是动作,只不过是高等动物,放回我们的本性,回归天然,双手同时上下动运,就可以帮助到我们的健康了。
 
 
 
第三个动作,叫抖身掉病
 
动作要领,基本跟第二个动作差不多,只有一点不同,大家注意看脚:
 
当双手举起时,脚后跟自然抬起,脚尖着地,当双手放下时,脚后跟重重的落地,在这一上一下之间,双腿不能弯曲,不能扭头,要让脚后跟落地时,产生一个重重的落地力量,形成一种回弹之力,从而抖动全身,将我们身体五脏六腑及血管壁上附着的毒素等抖落,达到抖落毒素,抖落疾病,健康全身的作用。
 
练习时间,这种抖落只能讲练习次数,建议每次抖10次左右,具体根据自身耐力而做。
 
医学原理:很多人都知道,我们的血管壁上的附作物(毒素等)越来越多,随着年龄而增加,血管就负担很大,其实我们的五脏六腑也一样受到这些毒素等垃圾附作物影响,附在五脏六腑上面不掉。所于第二个动作,我教你们按摩五脏六腑。
 
按摩了五脏六腑,打通了任督二脉及循环,有些附作物毒素在身体内就处于要掉落,但又未掉落的状态,所于我们就要抖它几下,帮助哪些附作物毒素掉落,从而排除体外;
 
 
 
第四个动作:静心站桩,慢慢收功、收心
 
学武术的最清楚,有句名言叫:练功不收功,百练一场空,练保健操也一样,需要慢慢收功,收心;
 
所于,最后一步,又要静心站桩收心收功,站法跟第一个动作一样不细述。
 
站完后不同,站完桩后需要做三件事:
 
A、双手互搓,手背和手心都要搓,搓到微微发热即可,然后从额头向下顺抚我们的身体,让我们的身体放松,给皮肤表面于轻抚按摩,多个练习者可以互相抚摩背面,动作是从上向下抚摩。因为我们的头是阳,脚是阴,所于要从头向脚抚摩,达到收心的目地。
 
这样作,还可以驱散部份皮肤的痛风症状。
 
B、抚摩完了,请慢步走50步,就像晚饭后散步一样,轻轻松松的慢走50步,让身体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状态,达到收功的目地。
 
C、最后,再喝一杯热开水,帮助我们身体将按摩掉的、抖掉的毒素等排除体外,从而达到健康的目地。
 
 

最后总结,也许,有些朋友不相信,就这么4个简单动作,坚持10几天,就能解决便秘、睡觉不好、心肌疼痛等等慢性疾病。
 
毛泽东主席说过:实践出真知,实践证明一切,欢迎所有朋友来试验和比较。
 
每天练习一遍,每遍4个动作练完40分钟左右,坚持14-24天,效果会证明一切,这个方法不扎针,不吃药,不吃保健食品,也不花钱,你只要坚持练习一段时间,有没有效果自己最清楚,对不?
 
最后,祝愿所有朋友,健康幸福。
个人简介
绵阳叶兴盛(又被称为:绵阳叶老师),主要研究身体虚弱、手机免费赚钱等问题解决方法,联系手机 132 8158 0262 或者:182 8190 1555,为您服务,祝您健康兴盛,决不骗人。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