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闺蜜替自己牺牲,刘鑫,梦到江歌的时候你会哭吗?

武星 原创 | 2017-11-13 17:08 | 收藏 | 投票
    年仅25岁的青岛女孩江歌原本是拥有美好花季的人生,结果迎来的却是惨无人道的“刀杀”,10刀啊,刀刀致命。凶手是最好朋友刘鑫的前男友,是那个本与自己没有任何联系的男人,在狭窄的楼道内,在可能被好朋友反锁的门口,仅仅只有25岁的江歌就这样绝望的离开人间,在一声声的“妈妈我爱你”的呐喊中,江歌就这样离开了……
    然而事情发生后,当所有人以为那个被救下的女孩刘鑫会当牛做马的帮着江歌母亲讨公道,尽心竭力的孝顺江歌最爱的人——她的母亲。结果呢?结果令人心碎,令人气氛。在出事后的近300天内,刘鑫以及其家人对于江歌母亲不管不问,甚至在江歌母亲过年期间抱着江歌遗像痛苦不堪的时候,刘鑫竟然去买了新包包、做了头发、发了自拍,最让人想要脱口大骂的是刘鑫的父母!
    毫无人性的对着江歌的母亲说“你女儿不是替我女儿死的,你女儿是命短”。这是怎样的心,才能对着一个为了救自己女儿而牺牲自己女儿的母亲说出这样心狠手辣的话。在足足300天后,刘鑫终于露面了,她之所以出面见江歌母亲,并不是因为她忏悔了,不是因为她突然幡然醒悟了,而是因为舆论影响了她的生活,是影响了她的工作了!
    足足300天啊,江歌母亲度过了多少个这样难耐的夜晚,在两个小时的交谈中,刘鑫只在谈及舆论影响时才真正的哭了,其他时间都是应付与假装。这样的画面不禁让我们心寒,也让我们忍不住想要问一下:到底是怎样的家庭,才会培养出这样的人!
    从刘鑫的爸爸妈妈就可以看出整个家庭的教育都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当女儿做出那样毫无人性的举动时,作为父母竟然不主动为女儿承担起这一罪恶的偿还,竟然反骂一个失去女儿的可怜母亲。这样的家庭教育怎么可能培养出好的女儿!
    刘鑫,即使你出国留学过,即使你高学历,但是你不一定能在“人”这一门科目上及格!晋级教育认为无论学历怎样,做一个好人更重要!晋级教育作为一个学生托管机构,对于这件事不做评论,但是,我们会对事实做评论,希望这位可怜的母亲可以在今后幸福永远,希望坏人能够得到应有的惩罚!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武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