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画家梁永中作品欣赏

黄中伟 原创 | 2017-11-14 13:51 | 收藏 | 投票

梁永中,原名(梁永忠)号(秋书斋),字(竹木石)男1973年生于广东梅县松口人。现职业雕刻,画画,梅州的艺术家。自幼爱习书画,其中画齐白石大师的虾三十多年。并研习齐白石赵少昂陆俨少、……等人的艺术风格。现是: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家协会终身会员,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松口古镇根石协会会长。九一年在深圳布吉大芬村画廊画油画出口。美术作品:被入编《中华当代艺术家系列画册》,《20世纪书画名家作品精萃》、《松口中学建校八十五周年纪念專刊》、《梅县美术作品集》、《梅县美术家名录》、《梅州书画院周年作品集》《中华之光全国书画作品集》。作品:《弟子显神通》在滕王阁杯艺术大赛优秀奖。作品:《虾》在中华当代艺术家大赛荣获一等奖,2015年第二届中华之光(派顿杯)全国书画作品展入选。

根雕作品:《我与奥运同在》被梅县新闻1台、2台、民生820台播出。作品被《被梅州日报》,《企业快讯》,《天天快报》,《凤凰新闻》,《知名画家今日头条》,《搜狐》,《客家文学艺术网》等……梅县松口各大寺庙都有我的雕刻作品。国画作品被(香港)、(法国)、(台湾)、(印尼)等地方海内外人士收藏梁永中的山水画,是继承传统文化的个性化诗意表达,将传统文化、时代精神、个人风格、地域特色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赋古思今,传情达意,使传统富有了现代生命力。他的山水画,笔墨酣畅淋漓,将自然的无限美,放情于山水间,让人感受到山水之乐。他的作品充盈着一股激情,温暖着一缕光辉,蕴藏着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画中的景色犹如仙境,唯美动人,流露出的氛围水润异常,沁人心脾,草木华滋,笔法缜密细秀,气势沉雄苍郁,意境悠远空灵,具有兼收并蓄、入古求新的气度和胆魄。看他的作品后往往有种陶醉其中的感觉,令人神往,心胸顿时豁达开阔。

个人简介
为企业和个人打造品牌,扩大影响,树立形象。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