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申请书

戴翔 原创 | 2017-11-14 18:49 | 收藏 | 投票

 尊敬的党组织:

我叫戴镜宇,是一名高中生。今天,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人类最崇高的事业——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自入学以来,我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条例及规章制度,积极学习政治和科学文化知识,尊重师长,团结同学为。在学习中,我努力学习、讲求方法,努力提高文化成绩。课余时间,我能自觉加强自身素质,注意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力争用自己的特长为所在集体服务。从那些党员的先进事迹中,看到了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和可贵品质。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新时期的青年学生,只有在党的关怀培养下,才能得到健康、快速的成长。所以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共产党员要体现时代的要求,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要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坚决同危害人民、危害社会、危害国家的行为作斗争……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直以来的志向和心愿,我也一直朝这个方向努力。如果能得到组织上的培养,我一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服从党的安排,对党忠诚,努力学习,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我也清楚,我自身还存在很多不足,与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使自己早日达到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的标准。     

请组织上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戴镜宇

戴翔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工程管理,为建设添砖加瓦; 营销之路,为事业点燃激情; 心怀梦想,为价值成长拼搏; 架设智慧之桥,为财富人生启航。
每日关注 更多
戴翔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