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召开知识产权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郑洪祥 原创 | 2017-11-20 23:11 | 收藏 | 投票

 11月17日,山东省知识产权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于智勇强调,全省知识产权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知识产权系统落地生根,扎实做好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座谈会上,于智勇传达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当前知识产权工作对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安排。于智勇要求,全省知识产权系统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的有关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狠抓工作落实,使加快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于智勇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统筹做好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年度知识产权工作要点的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落实好省部会商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加快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十九大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要加强对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在全系统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与会同志围绕“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进行交流座谈,畅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心得和学习体会,特别是就下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山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跃进主持,副局长张忠强、局分党组成员刘春林出席座谈会。

个人简介
1990年出生,山东郯城人。济南大学文学院汉语言学高材生,曾就职于中华商标协会、中国(北京)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标、专利、版权、工商税务等工作。 现为全国工商联协会会员,齐鲁知识产权协会会员,临沂一站式…
每日关注 更多
郑洪祥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