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许晴俞飞鸿黑衣撞衫 相差2岁气质差很多?

何厚桢 转载自 新浪 | 2017-11-26 23:34 | 收藏 | 投票

 

女神许晴俞飞鸿黑衣撞衫 相差2岁气质差很多?

娱乐圈的不老女神们真的是太多了,4,50岁保养的都像少女一般。但是若真的说道气质美女,许晴和俞飞鸿真的是两位典范了,48岁的许晴活的像小公主一般,人老心不老。46岁的俞飞鸿低调大气,虽然略有皱纹但是非常自然。两人最近都是一身黑色现身,气质却千差万别?

许晴有着小巧精致的脸庞,所以不容易显老。一头短发偏分向后扎起,看上去清爽利落又有型,俞飞鸿一头偏分中长发是她的招牌发型,面部有棱有角,比较国际范。

许晴自从剪了短发之后颜值一路飙升,像是回到了20岁的年纪,甚至更加漂亮。身穿一件黑色西装裙,交叉V领设计非常优雅大方,翻领是绸缎面质地的拼接,看上去十分高级。

腰间带有黑色皮质腰带,镶嵌着钻石搭扣,非常吸睛。下身的黑色羽毛裙是亮点,优雅又高贵,搭配黑色尖头高跟,走起路来很是大气。

俞飞鸿同样是一身黑色西装裙,翻领设计露出精致的脖子线条,大气优雅。长长的袖子挽起,少了一分沉闷,多了一分休闲。

裙子一身黑色没有任何装饰,双排口的设计非常显腰身,脚上搭配黑色尖头鞋,充满了女人味。手上的暗红色指甲油是亮点,为整体增添了一抹色彩,十分出彩!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何厚桢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