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演员的诞生》飚演技,宋丹丹泪流满面为演技点赞

武星 原创 | 2017-11-27 11:10 | 收藏 | 投票

 在最新一期的《演员的诞生》中,许久不见的凌潇肃再次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他和新声代演员蓝盈盈一起演了《最爱》,演技依然在线,让评委和网友们一致惊讶于他的出色演技,吊打一线流量小生。虽然面容上看起来苍老了一些,岁月在他的脸上留下了印记,但依然是一个迷人的俏大叔。

依稀记得很多年前,他和姚晨不知谁对谁非的出轨传闻,在当时闹的沸沸扬扬。凌潇肃和姚晨相识于1993年,在当时两个人可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可是好景不长,因为姚晨的名气要比凌潇肃大很多,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凌潇肃倍感压力,特别是每次别人介绍凌潇肃的时候,都会说“这是姚晨的老公”。

 

感情的事,外人不好评价,但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彼此还是深爱过的。姚晨那时接了一部《与空姐同居的日子》电视剧,姚晨名气大,片方邀请她担任女主角,而姚晨担任女主角的唯一一个原因就是让凌潇肃担任男主角。两个人是爱过的,可能给外界说出的分手原因是千种万种的,但真实的原因只有一点,不爱了。

当时外界猜测是凌潇肃出轨唐一菲,出轨门过后,凌潇肃变得低调再低调,直至娱乐圈中没有了他的消息。如今两个人都各自成家,凌潇肃和唐一菲结婚并有了孩子,姚晨也有了小土豆,从前的美好已经成了过往,我们也衷心的祝福两个人能够各自安好。

凌潇肃此次参加《演员的诞生》,是不是就意味着复出了,不得不说,他和蓝盈盈所扮演的角色,让小编不禁潸然泪下。举手投足、一颦一笑、每一句语言都彰显出优秀演员的素养,这段只有10几分钟的表演却让在场的所有评委都哭了起来,让现场的氛围调动了起来,这才是表演艺术家啊。

 

撇开凌潇肃和姚晨的婚姻关系不谈,我们不管凌潇肃和姚晨究竟谁先出轨、谁先背叛爱情,我们应当离明星远一些,离他们的作品近一些。无论做何种工作都应该有实力,做演员就应该专心的钻研表演,做歌手就好好唱歌,这才是正能量的“明星”效应。其实,这些明星效应同样适用在教育行业中,想要成为品牌托管机构,就应该提高自身实力。就如同晋级教育托管班一样,脚踏实地,步步为营,为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唯有如此办学的教育机构,才能够在教育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才能够成为教育市场中的“明星”!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武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