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五种微信陷阱要警惕

杨明文 转载自 北京时间 | 2017-12-12 21:07 | 收藏 | 投票

 五种微信陷阱要警惕

 

1、微信红包别乱抢

面对“微信红包“,一定要分辨链接是不是假红包。有种““红包病毒”,设计的页面跟微信钱包十分相像。

这种红包一旦被点开、输入手机号码,即被安装木马程序,自动窃取手机里的通讯录资料。

2、微信群里的链接别瞎点

陌生人发送的链接、二维码截图、压缩包等一定不要点击;安卓系统的微信用户收到后缀名为.apk的文件,一定谨慎点击下载和打开。

3、有些微信群别乱进

微信让我们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老同学、朋友,不知不觉微信里面全是各种群聊,也不记得被谁拉进去的,更不知道这群都是干嘛的。

一个不小心可能进的是骗子群,稀里糊涂的被骗了。

4、别动不动免费清理僵尸粉

清理僵尸粉,结果很有可能会出现微信号被盗、好友信息被窃取,甚至手机会中木马病毒等严重后果。

5、加你的陌生美女或帅哥别乱撩

天上不会掉馅饼,也没有那么神奇的缘分,有美女或者帅哥加你可别就找不着北了,自己什么样心里没点数吗?

 

来源:北京时间>>2017-12-12

网址:https://item.btime.com/32r1g4hdhqv90sogbh0nps1c6gg?from=jt2w2

个人简介
中国贵州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著有散文集《烧酒·领带·老皮烟》。听别人的话,走自己的路!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