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提供精神动力和正能量

崔士忠 原创 | 2017-12-16 11:05 | 收藏 | 投票

 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提供精神动力和正能量

----邯郸佛山,千年之智山。人类理想彼岸,中华精神家园

 http://xfhm.fyfz.cn/b/936151

    千年之约,一带一路;千年大计,雄安新区;千年之智,邯郸佛山。

   物质贫困不是社会主义,精神贫困也不是社会主义;没有文化繁荣兴盛及其现代化,就没有完整意义上的现代化。没有文化的复兴,就没有中华民族的复兴。邯郸佛山景区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产业园项目,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故乡和精神家园,是实现中国文化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信仰现代化的专门场所。

  在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光辉历程中,前30年战争建国,中30年政治治国,后30年改革富国,现在已经进入又一个30年的文化强国的新时代。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靠的就是文化强国。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其中的灵魂工程。邯郸佛山景区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产业园项目,就是这样的系统工程和灵魂工程。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构筑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长城,邯郸佛山景区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产业园项目,正式中华民族的精神长城。

  提高我国的国家文化软实力,需要自信从容地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充分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邯郸佛山景区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产业园项目将在展示中华文化魅力、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中起到关键性作用。

 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需要我们迎着挑战与困难“撸起袖子加油干”,甚至要“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在这一征程中,最根本的力量就是全体中国人的精神力量与生命潜能。培养充满正能量的积极人格,正是振奋国人精神、增强创新力的有效途径。

 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强调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必须有一个文化产业项目让游客身临其境,邯郸佛山景区上下五千年项目,

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立足当代中国现实,结合当今时代条件,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

 梦想不是一个我们要去的地方,而是需要我们去创造的新世界。邯郸佛山景区就是这样的圆梦新世界,能够带您到达觉悟、幸福的彼岸新世界。

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邯郸佛山中华上下五千年项目就是专门为人民群众心中点亮阳光的项目。

作者:崔士忠 20171215

邯郸佛山,改变了往日的模样

----在改变中,另一个别开生面的新世界如梦幻般呈现在眼前

http://xfhm.fyfz.cn/b/932743

 
个人简介
崔士忠,幸福航母、人民经济学、元宇宙-中华大众哲学城、企业文化信仰化体系 创始人。
每日关注 更多
崔士忠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