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泥巴,古代公主的美容秘笈

喻飞 原创 | 2017-12-16 11:14 | 收藏 | 投票

 

天山山脉中有一种极其罕见的一种泥浆,这种神奇的泥浆不仅可以美容也可以治疗皮肤病。

这种泥火山刚喷出来的物质主要是气体、水和泥浆,摸起来冰凉润滑,经光谱分析,其中的泥浆含有钡、铜、锌、锶等多种微量元素,经过处理具有较高的理疗和美容价值,据称是上好的美容养生护肤产品。他叫做乌苏神泥。

解忧公主

(公元前120—前49年)楚王刘戊的孙女,为巩固汉室与乌孙的关系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据说当年,西汉解忧公主辞别西京,远嫁乌孙。公主初来塞外,边塞气候恶劣,饮食习惯粗犷,与长安截然不同。公主又时常奔走于各个部落视察民情,访贫问苦,久而久之,容貌不负昔日美艳,变得干涩暗黄,也因此渐渐失宠。公主的侍女从当地牧民口中得知当地有一种泥巴,以泥敷脸可恢复美丽,公主每日以这种泥巴敷面,果然恢复美貌,皮肤白皙红润,甚至更胜从前,公主也重获乌孙王宠爱,后来“乌孙神泥”随着行政划分改传为“乌苏神泥”,当地人在脸上涂抹泥浆美容治病的习俗已经延续几千年,是最古老和纯天然的护肤品,被赞誉“上天赐给人类最好的礼物”。

1.世所罕见,天然稀缺

乌苏神泥是泥火山喷发的产物,而泥火山形成条件极为苛刻,通常都是以百万年来计量的,当今世界上也仅仅只有几处,乌苏神泥就是来自全球最大的泥火山群——新疆乌苏泥火山群。 但大多数泥火山的形成都与岩浆活动有关,只有乌苏泥火山群是通过气体的推动形成的,独一无二,举世无双。

2.雪水滋养,地心孕育

乌苏神泥不是普通的泥浆,它的水源来自于圣洁壮丽的天山雪水,海拔高度在地面四千米之上。泥土则是地心万米处的精粹,经过了亿万年的积淀和渗透,才突破重重困难得现世间的天材地宝。

3.丰富矿物,有益精华

乌苏神泥经光谱技术检测,含有60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特别是钡、铜、锌、锶、钙等大量有益元素,都是人体需要,必不可少的。

4.地方认证,权威报道

乌苏神泥作为一种珍稀宝贵的资源深受科研人员的喜爱,引起了央视科教频道的重视,进行了权威的专题报道,同时也得到了地方的认证,成立了乌苏神泥地理标志商标。

5.历史传承,当地珍宝

野史记载,乌苏神泥在古时被称作乌孙神泥,被当地人世代奉若珍宝,直到现在,每天还有大量的人群前往泥火山取泥使用。

6.重塑容颜,调节腠理

乌苏神泥因为富含有益微量元素,天然无害重构肌肤生态,专门针对问题肌肤,调节肌理平衡,还具有理疗价值,在美容养颜的同时还能治疗皮肤病,是一种效用多样的神奇活泥。

喻飞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负责公司官网维护
每日关注 更多
喻飞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