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九星学术全编-公开在圆图上

蔡圣金 原创 | 2017-12-19 08:58 | 收藏 | 投票
中阳九星学术,是古风水先贤的智慧结晶,我们不能占为己有,现汇编在圆图上,有缘人可自行学习。
中阳九星法,综合运用术。三元三合气,制衡不掣肘。首观来龙位,次察峦头窍。重峦又重理,更要配良辰。 
《都天宝照经》中杨公直截了当指出了“中阳”的重要性,“中阳”是杨公易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核心理论是三元夫妇交媾秘法、杨公宝照图秘法、先后天秘法、三合四大局秘法、天心正运秘法。
 
堪舆术在中国有很多派别之分,只因古代人的传承多有保守的一面,学艺人只继承了其中一部分。而中阳九星术是综合各派别之精华而运用,它是民间一些高人不易公开与世的秘术,故鲜为人知,以至于将要绝迹于世的名词。为传承杨公易学文化和中华传统国学文化,用以规划土地最佳用途,创造和谐宜居环境,打造千秋万世的绿色家园。不负众望,蔡圣金老师终于把此秘法授徒传播。
 
搜索“蔡圣金风水”、“中阳九星”、“蔡圣金天心正运择日”更多相关中阳九星学术内容

 

 

个人简介
中阳九星掌门人、国易风水论坛站长、深圳易学会首任会长、神州学院院长,原周易天地联合会副秘书长、站管委委员、风水版高级版主、聚会活动版高级版主,国际易学风水研究院常务理事、风水师、预测师。深研易理,更注重实践。精…
每日关注 更多
蔡圣金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