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终岁尾

张强 原创 | 2017-12-31 21:54 | 收藏 | 投票

 不知不觉,2017仅剩下160分钟,无力挽留匆匆的时光,更加无力的是没法改变现实的约束,当然是形式上的,当然不是物质上的束缚。加班本来可以理解,甚至因该支持,没有意义或者纯粹形式上的加班就必须得站在一定的高度上来完成自我管控和坚定。单元里,绩效四个优秀的的伙伴都在,承担责任的人当然要有相应的待遇和光明的前途。

曾几何时,岁月里已经没有了元旦的庆祝概念,却一直坚持回顾、总结并试图激发新的一年活力和好运。身先士卒却在理解领导意图上屡次三番被动窘迫,严格要求自己有时候却不得不面对生活带来的五味杂陈。

总的来说是积极的、向上的,因为从年初开始从评优开始,一路灿烂得自我膨胀。甚至在一些空档和不足之处惊吓出一身冷汗,原来真的没有脚踏实地。口号喊得山响,缺乏认真踏实的种种行为。对待下属吆五喝六,全然没有了风范和目的意义,完全是一种翻版的草莽而没有情商的表现。

逐渐的,恢复了本质,戴着有色眼镜,专门能够挑到别人的毛病。

缺乏中长期的规划和坚定地实施步奏,得过且过,一直延续至年末。

好在,年底从消极的,迷茫的对人生人性的沮丧中,调整心态,自我鞭策,默默承当和坚守。

一年的好习惯是不时地通过照片配合130字的短文抒发内在的情感,时不时放松放纵自己的身心,经典语言是“高尚,装着装着,你就高尚了”。

对待孩子的指导仅限于微信视频里激昂对世界观方法论旁征博引和意图鼓励说服,苍白而急躁。

2018居然抽了一个喜结,也许是善缘和财富呢,祝福一切的人,一切的事,都好就好。

张强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十年外科医生,十年保险理赔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