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工商质监城区三所 多措施着力打造“12315”法制宣传日

彭庄 原创 | 2018-10-10 08:25 | 收藏 | 投票

                                 平昌县工商质监城区三所

多措施着力打造12315法制宣传日

2018-03-15 11:31:14  来源:四川党建之声  浏览:2612

四川党建之声消息(彭庄)12315既是国际消费日,也是我们广大市民自己的节日。故此,平昌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城区三所多措施着力打造“12315”法制宣传日,营造12315隆重的消费氛围。

为营造12315隆重消费氛围,四川省平昌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组织城区三所集中在平昌县城中心地段上城丽锦以现场现身说法、讲解、宣传、现场发放与消费息息相关的资料、现场接受咨询与申投诉服务。

该活动中,4500余人次现场了解《消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知识,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与服务8532人次,现场受理消费纠纷5起。

个人简介
喜欢真理,讨厌虚伪。喜欢与恶人作斗争。喜欢坚持为人公道原则。
每日关注 更多
彭庄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