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他

张云计 原创 | 2018-10-14 08:00 | 收藏 | 投票

 

新会员见面会

1013日在全经联总部召开了2018年新会员见面会,来自于全国各地的二十多位意向加入全经联的会员先是参观了全经联总部,听取了秘书处的几位领导讲述全经联的文化;之后,意向会员们分享了自已的情况。

全经联的文化有24个字:利他、开放、谦虚、感恩;平等、友爱、坦诚、守信;学习、分享、协同和创新。

24个字分别代表了空心、静心和用心三个层面,代表了在做事、做人两个层面上会员们自己的约定。

利他就是最大的利我

全经联文化中的第一条就是利他,全经联没有领导、没有大咖,只有服务员。

全经联要求会员们优先就要做到分享,给大家做好服务。至于合作,至于合作所产生的收益,都是服务产生的副产品——做好了服务,产生的收益和利润是自然而然的,想不赚钱都不行。

全经联追求利他,追求的是先做好自己,再要求他人。

在全经联生态中茁壮成长

全经联是平台、智库、资本、IP和孵化器五维合一,是一个企业家和经理人的家。

十年来全经联从1.0进化到了5.0,拥有DNA的全经联不断地自我迭代和自我进化。

有些平台,就如DiDi,放弃了对于加盟者的要求,不设任何的门槛,队伍迅速扩大的同时,成员也就变得鱼龙混杂了。不设门槛的平台有风险,任何一位成员的有意或无意的行动,都可能给平台带来灾难性的危险。

全经联对于会员有严格的审核,让每一位加盟全经联的会员拥有尊严感,从而不断正向强化了全经联的力量。

祝愿在全经联生态中茁壮成长自己、快速成就公司!

张云计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生于1966年,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
每日关注 更多
张云计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