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思源实验学校 开展《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主题团会“九一八”88周年

彭庄 原创 | 2018-10-29 09:07 | 收藏 | 投票

                                 平昌县思源实验学校

开展《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主题团会“九一八”88周年

http://bz.scbdw.cn/html/kjjy/2018/0924/18324.html

      四川报道讯(彭庄)918日,平昌县思源实验学校组织初中部全体团员及班干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观看《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主题的“九·一八”88周年团课。
     
“同学们,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样的特殊日子吗?”团课在老师的发问中开始。观看学习会议上,团课老师重点介绍了“勿忘国耻 难忘九·一八”事变的
发生时间发生过程以及对敌政策
     
在观看“九·一八”事变视频后,同学们一致认为,“九·一八”事变时刻提醒我们、告诫我们:勿忘历史;勿忘屈辱!一个国家不能落后,务必永远奋进,落后真的挨打呀,这难道不是铁的事实和血的教训吗所以,我们要永远牢记“九·一八”,勿忘国耻,发奋图强,决不让历史重演!我们必须要居安思危,不断进取,必须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永享和平、幸福、安宁、团圆的生活。思源莘莘学子必将在正确历史观的引领下,饮水思源,不忘国耻,砥砺奋进,抒写美好的青春篇章。

个人简介
喜欢真理,讨厌虚伪。喜欢与恶人作斗争。喜欢坚持为人公道原则。
每日关注 更多
彭庄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