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易经文字起名陈沛甄传承连载

陈沛甄 原创 | 2018-10-29 23:31 | 收藏 | 投票

 

除了听课和服务一些客户,基本都在睡觉。只要一睡觉,我就做梦,梦境画面清晰,比生活还真实。

现在找我的客户,基本都是信任度很高,很认可我这个人,需求很大的客户,沟通起来更直接和舒服。

很多是转介绍的,一些是在我的朋友圈呆很久的,我从来不去打扰任何人,我只是有灵感就发发朋友圈,有缘人就来找我,仅此而已。

全中国14亿人口,快15亿了,这么多人,肯定不是每个人都是我的客户,我也不需要这么多客户,我只需要跟我同频,跟我有缘的,彼此能愉悦沟通就可以了。

我传播易经文字的初心其实是很简单的,就是传承和救人,可是,没想到,竟然让我赚了很多钱,帮助了我自己和我的家人。

从2016年6月4日开始学习易经文字到现在,也有870天了。在这870天里,我的唯一工作就是分享易经文字的魅力和神奇,没干别的。很单纯。

这个过程,我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有所谓的艰苦奋斗拼搏精神,说得严重一点就是拼命三郎的模样,一切都是随心随缘,轻而易举的感觉。

如果目的很强的为了赚钱,我肯定不是现在的自在生活,我的初心没变,还是处在传承和救人的频道,其次是,顺便赚点钱。

传播易经文字这个过程,我经历了很多诱惑,金钱的诱惑,色的诱惑,每个关键的关卡,我都能超越这些诱惑,走到今天。

有时会觉累了,不想动,我就啥也不干,安心睡觉,有的时候,我一睡就是几天几夜才真正起来活动。

有的时候,我是灵感十足,一天连续十几个小时都在工作状态,也不觉得累,反倒觉得从工作中找到价值感和成就感,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我是不大愿意出去社交的,觉得社交是一种浪费和累赘。大部分,我更愿意一个人呆着。我觉得这样很自在,很舒服。

有的人无法面对自己一个人时的孤独,我是可以面对自己的人。说实话,一个人生活,一个人住,大部分是很孤独和寂寞的,内心是空虚的。

正因为我可以面对这部分,所以,我不会让杂草在空虚寂寞的心灵丛生,我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有营养的东西径流我的心灵。

比如,我会听心想生的课,或者阅读,《活出全新的你》和《与神对话》我都是读了一半,接下来,我想把它们读完。

如果说要出去见人,要么是需要我帮助的客户,要么是能量很高的智者,我才会出去,不然,我都是更愿意自己呆着。

前几天,一个师弟叫我无聊时去酒吧坐坐,我觉得那主意也不错,毕竟,单独坐在酒吧里面发呆,看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说不定可以遇到跟我一样有点不喜欢社交但又能彼此聊得来的人士,也是可以的,可是,还不想去,想去再去。

一切随缘。

我是陈沛甄13138634141,正在传承易经文字绝学,咨询过名字的人都说很准,改过名字的人都说很神奇。

 

个人简介
我是陈沛甄13138634141,正在传承易经文字绝学,咨询过名字的人都说很准,改过名字的人都说很神奇。
每日关注 更多
陈沛甄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