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州装修,不懂装修的人怎样装好自己的家

李红星 原创 | 2018-11-12 13:47 | 收藏 | 投票

 

很多在苏州首次置业的人,好不容易买了房,又为了装修再次苦恼。各种装修风格,各种材料,各种工艺。

 

 

很多业主不明白自己到底要什么,更不知道如果实现。往往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装修公司业务员、设计师带跑偏了。装修完了,才慢慢发现,钱没少花,但这不是自己想要的装修,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装垃圾处理器,发现插座没有;出了趟远门,电闸拉了,回来冰箱里的东西都臭了;冬天洗完澡,出来穿衣服光个屁股,冻死了……

现在在很多苏州装修公司,还停留在为把活干活发愁。我们已经早早开始研究装修理念了,什么是装修理念?简单的说,就是让装修提高我们的幸福生活指数。比如家里的网络角角落落都很流畅,老公和孩子都喜欢;比如,小夜灯让孩子不在怕黑,抚慰了孩子幼小的心灵……

 

 

 

不懂装修的人怎样装好自己的家。最重要的就是找一个有靠谱装修理念并愿意分享给你的装修团队。至于,装修的质量、售后当然是靠谱装修团队的标配了。家是自己的,并不是花的钱多就能把装修做好。资金有限的情况下,要做好资金分割;尽量保证基础装修,这些才能给你的生活带来绵长的幸福。懂生活,才能懂装修。

个人简介
我是李红星,20年的装修行业从业经历,职业生涯收获满满。2015年自主创业,攀登人生新高峰,现在是南京江水平装修苏州站的负责人,装修我是认真的! 我的人生详见新浪博客(或者百度)《一个农村娃的装修人生》 装修咨询QQ870722061…
每日关注 更多
李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