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文被人民网开放,折射严谨背后的包容心!

袁太辉 原创 | 2018-12-25 17:32 | 收藏 | 投票

我的博文被人民网开放,折射严谨背后包容心!

 

我从来没想过要去人民网开博客,因为我觉得人民网是非常严谨的一个网站;而我的博文属于不严谨型的,无论从词语的表达上,还是逻辑推理上,都无法满足人民网的需求。

但在今年一季度,我的一个朋友讲,他希望他有文章在人民网发表?

真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我就试着把我的博文发在人民网上。

初期,人民网都把我的博文统统地删除。好像经历了一个多月,最终才敲开了这扇大门。

第一篇被人民网开放的博文是:《50%的动不起来,彰显囤的固化!》,该文至少在我的脑子里潜藏了半年以上,最终写成。

随后的《早走》,是因为我朋友的同事,因为工作压力、家庭矛盾选择了溺水自杀有感而发。因为我觉得这位局长才54岁,但选择溺水而死真的不应该,当上局长那是多么地不容易!

今天的博文《被套美股“活该”,与转熊还差点?》被人民网开放,今年正好达到了10篇被开放的博文。其实高位被套现象,在现实生活中彼彼皆是,不值得大惊小怪的。

我的徒步好友“湿地王子”讲:我的博文被人民网开放,一方面折射出人民网严谨背后的包容心;另一方面表明我的博文属于那种“独特的视角看问题”,不属于那种“人云也云”类的!

 

个人简介
理财八卦:摆脱基本面、政策面纠缠,结合延长法、RSI法、常规波幅法八卦未来理财品种价位高低。 QQ332377473。
每日关注 更多
袁太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