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观察:恺英网络该如何调整突破当前困局?

郭涛 原创 | 2019-10-14 12:42 | 收藏 | 投票

 

10月8日晚间,恺英网络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来源:国际金融报)

互联网专家、天使投资人郭涛就相关问题接受了《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下文是采访内容内容简略:

游戏厂商该如何存续与发展?

游戏厂商不应过度追求游戏发布的数量,而应不断加强创新与研发,输出有价值的精品内容,刺激收入和用户规模的增长,这将是游戏行业下半场的关键。

恺英网络市场地位如何?

“从影响力、市场份额、活跃度等众多指标来看,恺英网络在国内游戏市场格局中只能排到二线阵列。当前,腾讯系和网易系双寡头的市场格局早已形成,‘马太效应’凸显,竞争优势不断扩大,正不断挤压二、三线游戏厂商的生存空间。”郭涛表示。

如何调整突破当前困局?

郭涛认为,在目前的困局下,恺英网络应进一步加强公司治理,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完善内部控制;丰富自身渠道能力,如主动融入腾讯的发行生态圈,以自身IP或者研发能力取胜;此外,努力开拓海外文化市场寻求新的增长点。

更多内容详见:恺英网络频“爆雷”:遭证监会调查股价跌停,实控人被捕.《国际金融报》(网站),2019/10/09

个人简介
郭涛,天使投资人、知名互联网专家, 中国第一批电子商务弄潮儿,担任数十家政府/协会顾问,为近百家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咨询或整体解决方案,参与孵化和投资十余家互联网公司,电子邮件:1355617470@qq.com;微信公众号:guotimo…
每日关注 更多
郭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