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祥裕赴山东为企业福主堪察风水

曾祥裕 原创 | 2019-10-15 11:21 | 收藏 | 投票

 

曾祥裕赴山东为企业福主堪察风水

曾海亮

(为满足海内外易友学习赣州杨公古法风水和日课日益增长的需求, 赣州杨公风水养生堂决定将于11月10日继续开班,欢迎有志于传承杨公古法风水学子前来来赣州学习。咨询电话13766307454  )

曾祥裕一行承蒙山东青岛林先生之邀,为其祖上阴阳宅和公司勘察风水 。

福主其子略懂风水知识,正是他在网上反复比较多位风水师后,与曾祥裕直接联系交流,多次谈话后他对曾祥裕的为人和素养有了进一步了解,才毅然先打过一万元路费邀请我们赴山东。

“平原地区地势平坦,没有风水中的朝山、靠山及左右护砂,毫无藏风聚气的环境,如何定吉凶呢?”福主儿子一番话,明显有考问风水师的意思。

曾祥裕赴山东为企业福主堪察风水

 

曾祥裕说,风水不分南北,生气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只有厚薄优劣的区别。人生活在天地之间无不感受天地之气的影响。郭璞在《葬经》中说的好:“......气行于地中,其行也,因地之势。其聚也,因势之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谓之风水。”

其实,无论是山区还是平原,照样有高低不同的形,形不同,水有无,就组合不同的风水气场。而理、法也就不同。

此后,曾祥裕随福主深入其老家,勘察祖上阴宅风水。

曾祥裕赴山东为企业福主堪察风水

 

其爷爷和奶奶的坟墓没有立碑,两个土包子,藏在玉米地中。对这种无碑之墓穴,要明确坐度分金,并非易事。只能因地制宜,从宏观着眼,从微观着手,勘定风水坐向。换言之,平原之地的风水,要弄清大环境的风水状况,来龙去脉,小环境的风水的就是地形的高低和水的走向以及周围地形的变化等情况。

不管北方平原与南方山区环境有何不同,但总的说来,风水理念还是不变的。

平原之地阴阳宅也多为负阴抱阳、背山面水之地。这是因为背山可以迎纳阳光和温暖气流,面水可以迎接夏日的凉风,向阳可以采纳良好的日照,缓坡可以避免淹涝之患,近水有利于生活和生产,建造良性循环的小气候。

曾祥裕赴山东为企业福主堪察风水

 

在平原之地堪察风水,主张还是遵循古人的:“ 高出一寸为山,低下一寸是水”“ 平地两旁寻水势.两旁水界是真龙”等方法灵活运用。

选择墓穴往往在高坡上寻找,因为平地起墩龙气必足。

经勘察,田氏祖上阴宅应为癸山丁向兼子午 。水口为庚酉,来水为乙辰。风水效应表明,其老大身体不好,偏瘫。

北方平原造葬没有南方讲究,这也许是北方人风水意识没有南方人浓的缘故。不过这种葬事简化也是好事,重孝关键在于平时对老人尊重,无微不至照料好。但是,切记葬有法度,也要有起码的风水讲究。阴湿之地于死者而言,不是安息之地,对生者来说,也无荫护作用。

下午曾祥裕堪察了林氏公司风水,其坐山立向为子山午向 ,水口庚酉,来水甲卯......公司乾位墙壁上渗水,留下浓黑印迹。右侧巽位有假山镇住。

曾祥裕赴山东为企业福主堪察风水

 

从卦位物象上来看也表明其事主有阴湿之气,其妻气机受压,影响夫妻感情。

其公司与后门成为一直线,前后无遮挡,有漏财之象。

针对该公司风水缺陷,曾祥裕作了调理。

曾祥裕赴山东为企业福主堪察风水
 
 
个人简介
自小深得祖传风水和中医薰陶,中医养生与杨公风水集于一身,与著名风水学者程建军结为学友,具有丰富的风水布局和中医内科经验,为帮助众人趋吉避凶不辞辛苦,奔波在祖国各地,希望用一技之长为促进人类和谐相处,天人合一而服务!
每日关注 更多
曾祥裕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